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3:38:1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對不起,我好像變了
變得比較自私

不想在默默的付出
什麼回報

對不起

或許我就是這麼愛亂想吧

或許 或許
我心冷了

總是很想狠下這心
不去這麼關心
但總好像是都做不到
我好難過,很冷真的很冷


我好想要妳可以安慰我

但我知道很勉強
我或許已經沒辦法在繼續了

在這麼的繼續付出下去
好累
好冷
好痛
心痛
對不起


我難過,,,卻也什麼也不能做

結束了
一切大概都要結束了

把頭低低,想讓淚就這樣滑過我的臉頰
但就是這麼的不情願,寧願把這一切龐大的難過
埋在心中,而不願用淚來發洩這些
夜的寂寞讓我更寂寞

原諒我的懦弱
原諒我不夠堅持

謝謝妳讓我懂了許多
謝謝妳讓我很開心


暫送我的幸福 ,,,只能還給妳了

我很喜歡妳
但 謝謝 對不起......

台長: 呂達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