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6:47:4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課堂上,全班因為沒睡午覺的緣故倒了一半的人,而我也開始覺得昏沉了起來。

揉了揉眼睛,突然放置在眼睛位置的右手被往下扯。

筆記本上出現了字,而且是用我的手寫的。

“上課認真點,別打瞌睡!”抬頭看了看四周,卻不見妳蹤影。

“我沒午休耶,超想睡的!”搶回了右手的控制權,打了個大哈欠。

“那妳睡吧,我幫妳抄筆記^_^”哇,這麼好康!好吧,撐著頭,閉上眼,讓右手讓妳擺佈,洋洋灑灑在筆記本上發揮。

「噹…噹…」不知過了多久,下課鐘聲終於響起,睜開眼,筆記本已被翻至三頁之後。

“謝謝!”我在最後一頁空白處寫著,感覺妳也離開,但去了哪裡?無解,等妳回來再問妳,趴下,繼續補眠。

台長: NEW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