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23:22:43| 人氣100|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ㄚ
很慶幸遇到你ㄟ
因為 你ㄉ可愛 很吸引我
我 真ㄉ 遇到對ㄉ人ㄌ
是不是
緣分這東西 真是 厲害
雖然我不知道 你是看我哪一張
照片 吸引你ㄉ
不過 能夠吸引你真ㄉ很棒勒




我喜歡 不沉迷網咖ㄉ人
我喜歡 帶我出去不覺ㄉ丟他臉ㄉ人
我喜歡 陪在你身邊ㄉ小小幸福



我喜歡 不用吃太好ㄉ東西
能夠讓我飽就好ㄌ

很多人 逛街都喜歡問我
要不要買衣服阿
說真ㄉ 除非 很想要 不然通常
我逛街都是晃阿’晃ㄉ

還有一個月
我ㄚ 對我來說夢想曾經是想當很棒ㄉ設計師
可是 我好像沒有很熱愛他 也害怕 逃避也好
我只想要 有固定ㄉ薪水 不讓自己餓肚子就好ㄌ

哪天 要跟我 一起 洗澡唷

台長: 大頭 蓁
人氣(100)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就快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