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2:02:4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一個T......(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補畢業典禮拉!!]

就是降啦 該照相的都照到了!!(重點)(噓)
佩佩老師也回來啦 雖然我沒抱到他...
有一點SAD..(因為我落榜了)(哭)
唉唷話說回來我真的落榜拉...= =
真的要考第二次耶!!夠失望ˊAˋ


阿~好久沒來碰台台啦
數據機燒掉了嘛(怨)(怨)(怨)


我只想說的是,




我,愛上,一個,.....


T = =


如圖(是秀氣了點)

媽啊 他居然是女生
我被蒙蔽了好久啊XD
(他不是公的嗎!?!?!?!?!)


唉唷...好可愛喔=\\\\\\=

女生喔.....蛤......(失望)

....
....
....
....
....
....


好八 那小八狗狗你來八(伸手)(笑)

對拉 她叫楊楊 聽說很紅(?)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