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21:02:1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流浪 第三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濛中,似乎停止了呼吸

蜷曲著身子,膝蓋緊偎著胸口

雙臂以拳握收在胸前

只感受得到

胸內再發燙,連跳動都是緩慢而趨於平靜

感受不到外界的溫度

嘴唇的閉合之間,黏滑而溫潤的觸覺

身體也是被這種柔潤所溫存著

無法睜開眼睛

但,透著眼皮的,不是一片黑暗

隔著眼皮,是暖橘的光芒

身體也無法施力,只能蜷伏著

習慣這包容我的柔潤

迷濛的,一直沒辦法確定我的意識

好像睡著,卻又是感覺著

雖然不能說話,無法睜眼,也靜止著動作,卻有感覺


被包容在一個充滿液體的空間





時間過多久了?






好似聽到男人充滿幸福的談話著


是不是,有人在叫我?







時間又過了多久?






不知道  不知道   








一陣慌亂的震動,空間開始緊縮

我急著找另一個容身之地,那,似乎是在我的頭頂上

我掙扎的想移動

越往那處移動

  好像  聽的到聲音了

那是一個女人的尖叫聲、吶喊聲、無助的求救聲







一雙巨大而充滿力量的手掌,接著我的身體到了這裡

包圍著我的溫潤,不知被什麼取代,取代溫潤的,我感覺一陣冰涼

嘴中的溫潤,滑動著,接而被一陣冰涼而乾燥取代

喉頭瞬間緊縮了,發出了聲響



那,是我的聲音嗎?








那,是我嗎??

那是誰?

那是我曾經經歷的原初嗎?

台長: 〝獨孤光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