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1:24:3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忙在累...也需要有你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捨不去...

一直以為讓自己累一點,忙一些

我就能夠不想你

怎麼捨得,連自己都覺得不可能

我還是喜歡,如此的流連忘返

我注定就是少不了你的陪伴

荒廢了好一陣子的新聞台

我又重回擁有你的日子...

多個文字陪伴我

即使在忙,在累,我還是需要一個心情揮發的地點

揮發我所有的情緒,拋開與自己的惡性對話

原來我忽視了那麼多情緒

忽然地...心情盲目了焦點

我沒辦法專心,腦中懸著竟是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東西

怕了...有些東西,拋開之後...很沒有安全感

心情更是不穩定,離開你的這一段日子

真的累,也許沒那麼忙

就是心理覺得好累好累,遇到假日,反而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

生活少了一些,心情多了一些,疲倦留了一些,微笑消了一些


想逐夢...更是逐夢

可自己變的好自私,我想要所有對我有利的

其餘...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管

我是愛管閒事,朋友的事情...一定讓我插一刀

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可...現在我不能在這樣了

累死自己,對我...沒好處

僅僅因為如此,我變自私了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可我喜歡現在我的狀況

我討厭自私,但我讓自己成為一個自私的人

我喜歡無束,但我讓自己成為一個束縛的人

現在...當一個,我自己都不喜歡的人

現在...就留自己一個人...

(〝獨孤光影-四月十日,重回新聞台)

台長: 〝獨孤光影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