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3:30:49|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營一日遊----女僕兼被認成T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御花園後 大家等壽星的朋友來啦!!

一群一群 陸續的進包廂!!!

恩~都是正妹!!恩~~都是帥T!@@!

後來 來了兩個人!!一個穿著很像女僕人!(我還以為是服務生兒= =)

後來 她們坐下了!!大家依舊唱歌!!

後來 買酒!!大家一起喝!!!

小藍在對面 阿飄 要不要喝高梁配雪碧!!

當然要啦!!來 我乾杯你隨意!!沒想到 小藍好酒膽!!一口乾了!!

喝了3~4杯高粱後!!那個正妹女僕走過來!!還要不要喝 還有!

恩好啊!!把杯子裡的啤酒喝完!!拿給她倒!!

恩 她倒了我的 跟她的!!對我說 來乾杯!!

ok啊!杯底不能養金魚!!

好酒量!!一口乾了!!恩 然後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說真的 她好像醉了= = 但是她一直說她很清醒!!

恩 聊著聊著 我們開始打鬧啦!忽然她不小心打到我的小阿飄旁邊!!

我就縮了一下!!她就說 都是女生幹麻這樣!!

神麼...我 我是男生啦!!她說 你不是T嘛!?

不是拉 我是男生!!她說 是喔!!不知道 我以為你是T!!

哪裡像了= =!?她就說 沒有阿原本以為今天都女生來!!

我:恩..原來如此!!

女僕:對阿 難怪聽你唱第一首歌的時候 感覺怎麼那麼像男生!!

我:我是男生 還有我像T嗎!?

女僕:很多T都跟你差不多穿著啊!!

我:痾...我是男的= =

女僕:恩恩恩!!(半信半疑說)

後面 她走去對面 跟小藍她們說!!

很好 小藍說 她不是女生 是娘胚!!

我傻眼了= = 我娘胚= =?

好吧 配合一下 用蓮花指比著小藍說 我不是娘胚 乘以3次!!

小藍:還說不娘!..

我:好啦 我是T 我娘胚!!

大家開始笑!!

後面 我坐到小藍旁邊!!恩~~女僕在旁邊 就順便聊聊!!

聊過之後 才知道她外號叫快樂!!

是的 她很暈 她說她頭很重的感覺 但是很清醒!!

恩~靠在我身上!!OK~承受的了刺激 (因為我是T= =?)

後面就一直聊 後來我去廁所 該死的詩逸歡..搶我位子!!

沒關西 我唱歌 看她跟快樂聊天 後來 詩逸歡 叫我過去坐!!

我就過去了 然後 我坐 詩逸歡跟快樂中間!!

快樂再唱歌 詩逸歡 再跟我抽煙!!後來~~~~~

快樂唱完 躺在我的大腿上 休息!!詩逸歡忽然說!!

詩逸歡:阿飄飄 跟她@#$%&*!!(舌頭一直進出)

我:神麼!?

詩逸歡:跟她喇季 她說她喝醉很容易跟人家喇季 還叫我坐旁邊一點!!

我:屁勒!!我才不會趁人之危!!

詩逸歡:嘴巴說不要 心裡很想...

我:那妳親!

詩逸歡:你把她抬起來!!

我就把快樂抱起來 把詩逸歡的頭推向快樂!!很好 定格 不敢親!!

詩逸歡:阿飄飄 妳親啦!!

我看了看快樂 快樂看了看我!

我就說 不要她很累讓她休息 我把她身體放下!!讓她躺在大腿上休息!!

是的 女僕!正妹 被認成T!!仔細看左營一日遊第一集!!計程車篇!

我被司機叫妹妹 恩 很好 我是T 我是女的 娘胚 對><"

回去的路上 我跟小藍說 以後我是T!!知道嗎?!

小藍說 對 娘胚!!

很好..我是T 娘胚 女生 男生 綜合體!!

台長: ︴☆隨風"飄"逸★﹏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拎北〃蜻蜓
哇 ~~

阿飄變娘胚惹辣~~!!
2006-10-31 23:4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