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2:59:4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營一日遊----計程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話說 今天(禮拜日)去參加了某人的生日會!!

是的 做火車 轉計程車!!以下是我們跟計程車運將的對話~

小藍:麻煩到御花園!!

司機:御花園!?

小藍:嗯!!你知道路嗎?!

司機:不知道~

小藍:那享溫馨!!

司機:喔~~~不知道!!

小藍:華夏路總知道了吧!!

司機:恩....還是不知道!!

小藍:不要鬧了拉(哀求聲)

司機:你認識她嘛!?(看著我問 手比小藍)

我:認識啊!!

司機:我不認識她耶 所以妳下車(手比小藍..靠右邊停了一下)

小藍:唉唷 不要鬧(又氣又笑)..

過了一會兒~~~~

司機:小胖 安全帶!!(看著我說)

我:我不叫小胖拉!!

司機:那叫甚麼!?妹妹!?

我:不是拉 是弟弟!!

司機:喔~~阿我認識你嘛!?

我:你不認識我阿!!

司機:喔~~~那 你下車!!(再度靠右邊停了一下!)

眾人:唉唷~~~不要這樣拉><"

司機:喔~~好吧 那下車!!(第三度靠右邊停了一下!)

小藍:不要這樣啦>< 我不是左營人 不要欺負我!!

司機:恩~那 下車!!(四度靠右邊停了一下!!)

眾人:唉喲!!

司機:到御花園了啦!!當然要下車啊!!

眾人:疑!!到了喔!!!

司機:不然我繼續開!!(打到一檔...)

眾人:我要下車!!

司機:嗯!!(五度靠右邊停....)


恩..很好..以上是 我們的對話 不是很幹笑 是很哭邀= =

台長: ︴☆隨風"飄"逸★﹏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