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00:19:0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rrup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1.
我被你所附屬的知覺混亂了一陣子。
沒什麼原因站在原地,電台某主持人用低沉的聲音說著:那個神經病啊…
女孩迎面而來,她哭吼對著話機:我一定得搞清楚,我一定得當面說。

陽光好大好刺眼。

氣流上升下降,機倉裡,貨品隨著移動。
要怎麼透過空間才能到達這裡?
這是第七百二十四天存在的疑慮。

那麼,請告訴我存在是什麼?
那麼,請告訴我疑慮是什麼?

哪來的七百二十四天?
請作答。

A2.
雪人融化時,總是錯覺。
我要把剩下的水寄給L女,一定要。
記得請在水面上映出影子或黃昏之類,否則它會不開心。

A3.
關於斷裂。
成份因子讓彼此解體。
從a-b b-c c-d之間不停巡迴。
好想聽那個婊子唱歌啊,唱啊。
為什麼不唱呢?錢會塞在妳內褲縫裡。
哪裡?我看不見,當然也從沒看過你一眼。

A4.
房子從天空無限墜落,沒有人察覺。
孩子還在睡,我們要小聲一點。
噓。
把燈關掉吧。
祈禱會實現的。

A5.
謝謝。分隔線。標題、標點。
遊客依序朝右前進,企鵝住在上面。
轉搭乘紫線的旅客請在下一站下車。
再見,迷路。
你的臉。

A6.
血糖恢復正常。

台長: da....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