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0:07:38|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又去海霸王上班阿,上到9點半阿,後來看ㄍ電視我哭摟,我絕ㄉ他好像在演我唷,我很笨,我有一ㄍ很聰明ㄉ男友,我也不知道為蛇ㄇ我看到後面我哭摟,我在想我有辦法做你ㄉ妻子ㄇ,我絕ㄉ你會嫌我笨手笨腳ㄉ,我想要我難過時你ㄉ肩膀借我靠,我沮尚時給我加油打氣,而不是在那邊ㄉ數落我,跟你說我累,你說可以不要做阿,可是不要做就沒有摳摳阿,人都是喜歡聽好聽ㄉ,你說ㄉ話或許我都很在意,我都放在心上,而且我又是很會記仇ㄉ人,蛇ㄇ是我都記ㄉ一清二楚,星期六日又要上班沒辦法陪你,只甚下禮拜3可以陪你摟,我要去你家還是你要來我家阿,難過,那天你真ㄉ把我罵ㄉ很慘,好像我欠你蛇ㄇ似ㄉ,難過難過難過,而且你也沒回,不知你有沒有看

台長: 鴨子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