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0:42:2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工作到12點阿,後來我就去寶貝家阿,他怕我危險阿,在成盧橋等我阿,後來到他家時,累ㄉ在床上睡一下阿,寶貝就一直唸阿,說我要去洗澡阿,我說等一下阿,就一直講,我知道我會去,只是會慢一點阿,你也不想想來我家,要你喜ㄍ澡,有時累還不洗,而且我家有瓦斯,你家沒有阿,還要開阿,要洗澡我也要熱水阿,跟你說幫我開,很不甘願唷,真ㄉ絕ㄉ嫁給你後,不知道會是怎ㄇ樣,你ㄉ要球很高,都要我配合你,不可能阿,你ㄉ要球降低,我會改進,難得今天你ㄉ生日就在家睡摟一整天阿,4點要出門去加機油
後來拖拖拖到4點多,又去繳ㄍ電話費就4-50摟,後來我ㄇ就回家去上班摟,本來還想跟你一起吃ㄍ飯,真ㄉ,要長久ㄉ婚姻,就是要互相ㄉ包容,互相ㄉ體諒,你能包容我ㄉ迷糊ㄇ,還有一些壞習慣,你喔,就是不要因為跟我熟摟就跟我大小聲,我不喜歡這樣,真ㄉ啦,寶貝,你ㄇ家可以用那種天然瓦斯,因為以後如果我ㄇ每天12點回家洗澡都會吵到你媽,你考慮看看跟你媽商量一下阿,

台長: 鴨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