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00:49:5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那個表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現在的我

不要求情人是否一百分,我只知道我有沒有是否有50分

一個小小舉動可以有大大的感動

或許

一點瑕疵一點不成熟一點愚蠢行為

我回到那最原始的真心

我不曾那樣

我只希望你能開心

看到那表情是支持我暖暖的力量

別管那舊有的痕跡

我踏上一趟前所未有漫長旅程

我希望是

莊寶貝

陪我慢慢走

今天的計畫成功^^..........有人很開心很開心

士林-->新北投半日遊

從頭到尾"夾霸霸"

真是的= =.........我快胖死了!

 

總之

生~日~快~樂~

我喜歡

這一天

這個表情

還有

這個那暖暖的心

    

 

 

 

 

  

 

 

台長: 我想我是鳥類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