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1:40:2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我們來去高雄~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前~我們選擇了和欣客運
哈!高級按摩座椅+個人液晶電視螢幕+一個小時開一班的服務
太棒了~直達高雄~~~衝!衝!衝!
到了高雄我只能說司機還飆真快!到了那才早上9點多
哇~我們兩個笨蛋在大大太陽下走= =ll到達了第一個景點
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還真漂亮耶!雖然還沒開始行駛,但一早就有一些人了~~
後來我們又轉移第二個景點
鼓山渡輪站--前往旗津
吃了不一樣的赤肉羹.傳統番茄盤.不純滴椰子汁.炸魷魚條.軟殼螃蟹.愛玉冰
還有還有塞到爆很有名的海之冰--水果冰+綠豆芋泥冰
我們真的很會吃
騎了好久好久的腳踏車
哈哈~莊導遊很可憐
一路上他要載著大胖子
拼命騎~脖子都要烤焦了><
寶貝~辛苦你了^^....
我們沿路經過了星空隧道.風車公園好多好多
後來本來還要去的西子灣
由於太陽實在要把我們吃掉了
所以
決定先回飯店避暑啦~~
休息~再出發
接著去搭愛河愛之船啦!
這艘船很幽默大家都排排坐跟吧台一樣
= =但是沒吃的,我只能說有夠乾的
寶貝一直說應該買東西上去吃
哈哈~還真愛吃耶!
說起來還真不美麗
個人覺得還好啦~~~~
幾座很多燈的橋繞了一大圈
呼~我忽然懷念三峽拱橋
我想我還是個老人
我喜歡復古傳統低^^....不喜歡七彩霓虹燈喔~~
最後當然也要來去逛一下六合夜市啦!
我要生氣了./為什麼公車這麼少
很慢耶~我們腳都要斷了還不來~~~
我要告陳菊
很不機靈耶~~請多加一些公車好嗎?
該讓腳休息了.....
結束第一天瘋狂熱血踏青路線
隔天我們要變身”貴族路線”啦!!!










<未完>

台長: 我想我是鳥類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