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09:05:3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被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好像感冒了,超難過的說!!

噴嚏不知道打了多少次了,鼻涕

也一直流,唉唉唉...其實昨天蠻

想睡覺不過怕又像颱風那天睡了

十八個小時又沒給人家上班結果

曠班,我以為放假原來麥當勞連颱

風天都要上班,哈哈哈...不過我配

服我自己我竟然可以睡那麼久,ㄏㄏ

我家的驚驚捏昨天難得煮飯,後來叫

我幫她洗米,我幫他洗好要插插頭的

時候卻突然被電到,ㄡ...天呀~被電

的超大力,被嚇到咧~!!怎支手都麻掉

因為我家廚房被颱風吹破一個洞會漏

電結果我竟然好死不死被電到,真有夠

生氣咧,以後不洗米了啦,亨...>"<

ps:照片是我和我妹唷...

台長: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