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3:26:27|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要收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一直東跑西跑,這次放假幾乎都不在家



睡覺都睡寶貝家,很久沒和寶貝一起睡覺了阿



也很久沒和寶貝幾乎都黏在一起,這幾天我很開心



但是...想到明天要收假了,整個心情...又悶了!!!



真的好不想回去那個地方,最近在外面...總會看著



外面打工的工讀生,心裡總會想...



外面的生活比裡面自由好多,樂趣也多了好多!!!



想起以前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麥當勞...



以前下班後還會去唱歌,跑墾丁...玩到天亮...



上班也上的很有樂趣,搞笑...



第二份工作就是跑去路竹那的加油站,也是很快樂



去到高雄後幾乎都是年紀比我大的大哥哥大姐姐



還有...其他當初因為很缺錢,等通知中隨便應徵



的工作...



最後一個工作就是奇美了...



想當初剛開始進去的時候也是很排斥,也是一直想離開那



但是因為車貸壓著我,所以一直忍耐...到最後我適應了



撐過去那段不喜歡的日子,但是讓我撐過的動力就是下班



一直玩一直玩!!!



現在...在軍中...沒了自由!!!!



心情不好,沒有了所謂的”下班”,在裡面如果遇到事情



心情很糟糕,真的是會想自殺的...



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當兵會當到想自殺!!!!



唉...



看著工讀生,雖然辛苦雖然累...錢又少...



但是...開心!!!我想...我寧願過著開心的生活



就因為...錢!!!



錢這個字可真害死不少人阿



算了...希望我也可以撐過去,以前都一路這樣撐過來了



當這是新的磨練,我相信我可以的,加油阿!!!!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君仔
我就是妳所謂的快樂工讀生
哈哈哈
唉唷~
拜託妳
撐下去
加油
2008-03-03 02:14:40
版主回應
唉...真的很難撐餒
超痛苦的生活
我要自由阿!!!
2008-03-29 19:1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