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1:53:4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道2c( ̄︺ ̄#)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剛剛看惹極道2


真是太好看惹啦!!﹣﹣

赤西仁跟龜梨和也超帥的啦!////


可是也因為這樣害我沒有跟你聊到天〒□〒


真是該死 ( ! )


最近發現有一首歌還滿好聽的﹣﹣

就是〝南拳媽媽﹣橘子汽水〞



我站在教室門口的小角落 偷偷看著你可愛的笑容

你就像天上的雲朵 我好想變成彩虹


#橘子汽水的香味飄在空氣中 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動

我和你的默契有種節奏 牽著我的心跳跟你走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路沒有盡頭) 就是喜歡你偷瞄著我(的害羞)

△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望著星空 直到我們心靈相通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次絕不放手) 我會努力變成屬於你(的流星)

●幫你實現心底所有的期待的願望 不管四季變化我的心意不隱藏

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我該不該現在送你回去

不想打斷你給的甜蜜乾脆就讓我陪你淋雨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真是爆好聽的啦﹣﹣ 也許是因為 這是〝白雪公主〞的片頭曲吧!

白雪公主也好好看耶,, 總覺得我好像在幫他們打廣告≡﹏≡∥

阿! 不是啦! 不是啦!﹣﹣ 只是在介紹給“剛好”看過此篇文章的人吧…

 ̄▽ ̄~ 說來說去還是,, 因為我是個電視迷嘛!! (汗)




台長: JU*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