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8:42:4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名稱: Yummy
歌曲名稱: 承認



慢慢下沉的氣溫
是否真有可能
你卻那些任性愚蠢
是否該獨得封鎖日記本
它紀錄著所有單純
和無知的親吻

我不得不承認心裡還有點疼
像孩子學走路難免會留下一些疤痕
會不會都變成將來值得回憶的美麗圖驣
美好的季節我也曾
擁有他認真的眼神
會記得這一年夏天的領悟

試著聽不懂情歌
像戀人答謝部分
他說不怕摔著天真
帶我一樣這麼的難過
禁不起傷害一點自尊
記憶的貝殼

我不得不承認心裡還有點疼
像孩子學走路難免會留下一些疤痕
會不會都變成將來值得回憶的美麗圖驣
美好的季節我也曾
擁有他認真的眼神
會記得這一年夏天的遺忘


你不疼
被負灼傷的責任
是否可能偷偷也沿續著過程
讓自己像個女孩又像個女人

我不得不承認心理還有點恨
我不得不承認愛的有一點蠢
我不得不承認心裡還有點疼
像孩子學走路難免會留下一些疤痕

會不會都變成將來值得回憶的美麗圖驣
美好的季節我也曾
擁有他認真的眼神
會記得這一年夏天的雨溫

美好季節某年的青春

台長: JU*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