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0:09:56|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霹靂一百大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當你的口頭禪變成”啊哈”時 (哈哈哈 這個我有過 = =)

2.當你開車出門時,忍不住會狂笑,並大喊”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3.在房門掛上”夜不留客”的板子 ((以後吧 哈哈哈))

4.開始企圖在庭院裡種出白蓮花並搭蓋涼亭 (有想過 涼亭 哈哈哈)

5.生病時會指定救護車送你到東山平等坡的拂水樓掛號 (這...)

6.要求晏定邦親自為你看病 ((我要慕少艾拉 哈哈哈))

7.會有攜帶刀劍,拂塵或扇子出門的習慣 (會想 哈哈哈  笑翻)

8.塞車時,會忍不住叫出”啊~御劍飛行” (超好笑的啦!!!)

9.開始留起長髮,並把它染白 (我現在就超級長 有想過染白 哈哈哈)

10.開始以”劣者,道友,前輩”等詞自稱或稱呼你周遭的人 (有喔!!!)
11.晚上不睡覺,爬上屋頂夜觀星象 (哈哈哈 超好笑)

12.受刺激打擊時會”嘟....”的一聲,然後吐血 (超好笑 我跟我妹玩過)

13.被脅迫時,會情緒激動的說”不可逼我,不可逼我開殺...” (還沒這麼深)

14.跟人談判時,會弄三條路給人選 (這超好笑 三口劍?)

15.做錯事時,會手按心口,連退數步,並說”都是劣者的錯”!(哈哈哈哈)

16.跑去一處空地排出個”唯我獨尊”的圖樣 ((太瘋狂 我沒時間看完))

17.沒事跟朋友組個名為”天,下,第,一,人”的組織,並開始撰寫九本假經,然後送給人拿去排九宮圖 ((會想組織 哈哈哈))

18.沒事跑去密林內玩生存遊戲,並對路過的無辜路人施以三刀六洞之刑

 (我跟我妹玩過拉 哈哈 超迷的 自己做刀劍)

19.講話開始出現儒教口音 ((哈哈 真的會 講話還會變慢咧))

20.朋友間開始以”太尉,太輔,御主”來彼此稱呼 (有用吾余稱呼補習班同學
                       陪我起笑哈哈哈)

21.和人見面時要先吟出場詩,並放首主題音樂 (這是最高等級了吧 
                  還要把詩背出來 真的有想過哈哈)

22.出門要帶個電扇放在前面,不停的吹起長髮及衣袖 ((觀音風就很大))

23.開始苦思如何完成連貫劍招 ((哈哈 真的會!!!!))

24.變得十分憂愁,不時吟詩作對一番 (那時候真的會!!之後開始忙 很少                              看了)

25.找人結拜成風雲雨電 ((沒有人陪我瘋))

26.找名保鑣隨時隱身保護你  (吾不需要)

27.有人要闖入你地盤時,會開始播放淚痕的音樂並優雅的迎擊對手,擊退後還會滴下一滴淒美的眼淚 (((哈哈哈  超經典的啦!!!)))

28.若是到天亮還是無法擊退敵手,會立刻躲入密林並化身為莫召奴,並說”若是你堅決再戰,那你下一個面對的就是我” ((超經典))

29.看到哈日的朋友,會立刻拿出黑榜名單,仔細的核對他們的名字是否在上面  (((哈哈 笑翻 我沒有喔 )))

30.上課時會對你朋友說,其實今天來的你不是真的你,真正的本尊在家裡睡覺,你是一人三化的分身 ((經典到爆)))


31.開始鑽研易容術,並以化身行走於人群間 ((太難 有想過 哈哈))

32.開始尋找琴譜,練習千里神彈和玲瓏血音的絕技 ((有想過))

33.將你的通訊錄改成天魔錄 ((另外一帳號已經改了哈哈哈哈))

34.就是要離開ㄌ,會說”吾身去也”或者”告辭” (哈哈 跟補習班同學有過)

35.開始為以後生路尋找朋友或地點....((哈哈哈 會喔)))

36.開始與道友討論天下情勢  ((哈哈 有喔 霹靂聊天室內))

37.開始幻想自己就是武功高強的俠客.... ((真的會拉!! 哈哈哈哈))

38.開始找人對弈.... ((找我妹 哈哈哈 中毒太深))

39.跟人家在講秘密的事要....”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哈哈))

40.被別人玩弄時....被人晃點時....你會滿臉正氣的說....為蝦米要欺騙我....你....罪無可赦.... ((超好笑 經典啦!!!))

41.當你開始用手腳在地上寫毛筆字時....

42.開始甩頭髮大喊女朋友的名字時.... ((哈哈哈 自以為蝴蝶君咧)))

43.講話時尾音會加上”吶”時....或不自覺上揚尾音....((那時候會)))

38.你會受不了別人在山上烤肉....然後衝上去叫他們滾,順便喊一聲:一千個宵夜....  ((哈哈 經典)))

39.你會自己搭一座橋,然後在下雨天的時候跑到那邊想馬子 (哈哈哈))

40.開始養寵物,像是猴子、蜥蜴、蟾蜍、或是小鳥之類的 ((有想過))

41.女生會開始蒙面,男生則是故做憂鬱,裝酷不說話((那時候會啦!!)

42.常常說自己有多恨,可能是十二恨,或是十三恨.... (劍君嗎?哈哈)

43.說話時常常會有回音,不然就是低沉的讓人快要聽不見 (笑翻)

44.習慣在出現時唱首歌打發一下時間 (真的會= =)

45.開始搞不清楚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 ((真的會啦!!!!哈哈哈))

46.常常皺眉頭,訴說現在的武林局面很混亂 (哈哈哈 超經典))

47.你會去拜養劍樹,求他告訴你這一期的明牌

48.如果你是男生,你會喜歡把自己裝扮的很漂亮 (真的會喔!)

49.如果妳是女生,妳會把自己裝的像個小酷哥 (真的!!))

50.常常換造型,或是詐死 (哈哈哈)

字數太多只有五十條...

 真的拉 霹靂迷~~哈哈

 很迷的話 

 真的會有這些 狀況發生 哈哈哈

 人家要送妳 還會跟她說『 送君千里 終需一別 不送!!』

 哈哈哈 中毒已深 現在比較少看 暑假又要瘋狂啦!!

 還會學布袋戲走路 超想學的是走路有風 出場有詩跟音樂啦!!!!



台長: 綠豆林:)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霹靂布袋戲 |

緣*
傻眼ˇˇ ㄏㄏ
2008-04-18 12:3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