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8:53:4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比我瞎]]~ >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北醫看牙齒..

因為小堯醫生太忙ㄌ...

所以叫我等一下...

在等ㄉ期間...那估泰國王子...聖文甫先生..

在我面前出現ㄌ2次...

第一次...他拿著矯正線...我問他在幹麻??他說...[[沒看到我在釣魚嗎?! ]] 爆冷>///<

第二次又看到他...這次他拿著兩支夾子<用矯正線專用ㄉ>...我又問他要幹嘛??這次他竟然給我回答...[[這是要電魚ㄉ...]]

整個超瞎>w<

我以為只有我很瞎...但沒想到有人比我還要瞎>///<

我只能說...我真ㄉ被你打敗ㄌ...


台長: 雅妹妹。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瞎☆〞 |
此分類下一篇:~[[瞎瞎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