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4:58:3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什麼狗屎運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是很Happy的一天..

但...快樂的時光真的過的太快了>///<

ㄆㄆ

今天很高興的帶小妹妹去吃Pizza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個夏威夷..跟一個鮪魚..加兩杯飲料..這樣共$185

鮪魚Pizza...好吃捏^^哈哈..第一次吃鮪魚>覺得不錯!!
 

我最愛的夏威夷Pizza...每次都必點的!!吃不膩,,哈哈

哇~起司好多喔>有絲耶!!
 

感覺真的是太棒拉..單用看的就知道吃的feel~呵<有點誇張>

小妹妹..好吃咩?看你的臉就已經知道答案了!!呵呵

哇薩..有夠讚!!但好燙唷~!呼呼

阿哈..吃不完捏>///<

這也是吃不完..

兩個放在一起要拿去跟老闆打包..第一次有人吃Pizza打包吧!!ㄏ哈阿

很奇怪耶...為什麼我們點的Pizza是那麼的小..而他的Pizza是那麼的大= =

快回到家的時候因為小妹妹吵的要吃冰..所以就帶他到全家買香草霜淇淋..

因為我摳摳放在口袋所以要小妹妹幫我拿一下東西..

我好拿口袋的摳摳...

大家都知道商店會放收音機嘛!!

因為那時候剛好是快歌..而且小妹妹又很喜歡"聽音起舞"..呵呵

所以他就拿著外帶的Pizza跳舞= =

哪知道..我回過頭一下..就聽到一聲碰..

小妹妹她跌倒了= = 

還給人家踢到一排的米酒= = 好險沒倒..

但是..我的外帶Pizza已經毀了= =

飲料破了= =給人家商店的地上搞的都是飲料= =

那的女店員也很無言..傻在那= =

因為真的很好笑..所以我當場笑到肚子痛..蹲在那裡笑= = 

真的很無言耶= = 

害我想跑又沒力跑>///<

之後拿了霜淇淋..要回家啦!!

但..真的不知道小妹妹今天是不是踩到狗屎押..

走那什麼狗屎運勒..

整個霜淇淋被他捏破了= =

還搞的整支手都是冰= =

還給我在那邊甩甩甩...害我都中標嘞= =

之後還得幫他拿冰..還搞的我的手都是冰= =

之後又得買一個新的給他= = 

買完新的冰後..小妹妹要開動拉..但.竟然給我掉在地上= =

他真的可以去簽樂透了= =

搭電梯嚕..手雖然拿著已經毀了的Pizza跟新買的冰..

但也要拍拍啦!!哈哈


 

台長: 雅妹妹。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瞎☆〞 |
此分類下一篇:掛點= =
此分類上一篇:瞎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