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22:40:4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3月20日,是我ㄇ交往ㄉ第7個月,
這段時間我過的很開心,你呢?!
我從未想過自己有和你交往ㄉ一天,
我想,你也從未想過你世界有我ㄉ出現吧?!
這是緣分嗎?! 是上帝ㄉ安排嗎?!
還是,這是一段根本就不應該開始ㄉ故事?!


我不管做什麼事情我總是都會想到你,
我喜歡紀錄與你做過ㄉ每一件事,
我期待與你每天那短暫ㄉ見面,
我珍惜與你每天講電話ㄉ時間,
我對你ㄉ擁抱而感到有安全感,
只要是關於你ㄉ,我都很在乎!


人家常常說,只要交往過ㄌ3個月ㄉ甜蜜期,
不管是人,事,物,都會也所改變,
但是我剛開始卻不這麼覺得,
我一直很確定ㄉ覺得我們根本就沒有變,
可是後來我卻發現自己ㄉ想法太過於天真ㄌ,
因為到後來...我ㄇ有距離了...
或許你不會像以前一樣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或許你不會想以前一到處跟別ㄉ女生好,
或許你比以前亙關心我,在乎我,甚至是亙愛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覺得自己ㄉ心和你ㄉ心之間ㄉ距離慢慢ㄉ變遠ㄌ,
到底是為什麼?! 到底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身邊ㄉ人總是跟我說我ㄇ之間真ㄉ是差太多ㄌ,
想法不一樣,價值觀不一樣,朋友圈不一樣,很多事情都不一樣...
但是我就是想要待在你ㄉ身邊!
雖然在和你交往ㄉ這段時間,有喜也有悲,
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總是都待在我ㄉ身邊,不曾離開過,
常常你都會說都是因為我ㄉ關係,所以你才會變ㄉ那ㄇ囉唆,
那是因為你關心我所以你才會一直唸唸唸,
雖然有時我也會聽ㄉ有點煩,
但是我卻覺得這是一種甜蜜ㄉ負荷....= =

或許有ㄉ時候有些事情會使我真ㄉ有點難過,
但是我卻不曾與你抱怨我ㄉ悲傷,
因為我不想要破壞我ㄇ之間ㄉ感情,
所以有些事情我寧願什麼都不說而往自己ㄉ心裡吞,
甚至有ㄉ時候我也會像我ㄉ朋友們訴苦(辛苦她ㄇㄌ),
或是將我ㄉ心情打在網誌上,
畢竟我也是要有抒發情緒ㄉ時候吧......


不管我ㄇ是否可以一起走到那遙遠ㄉ終點,
不管我ㄇ是否可以一直保持良好ㄉ關係下去,
但是,只要我ㄇ還有在一起ㄉㄧ天,
我就不想浪費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我ㄇ是多ㄇ不容易才可以走到今天ㄉ啊,
你說是唄!!^^

台長: 小蓋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和他ㄉ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上一篇:擔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