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20:13:4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故意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ㄉ我ㄇ因為一點小事所以吵架了,今天ㄉ我ㄇ還會繼續冷戰嗎?!

其實我是真ㄉ很不喜歡吵架,因為每次吵架ㄉ時候,我傳簡訊給你可是你都不

會回,那種感決是真ㄉ很差!!!!!

每次我都要一直傳給你或是傳一些狠話給你妳才會回我,

難道你就這ㄇ喜歡我用這種方式對妳嗎?!

是不是我ㄇ之間相處久ㄌ,你對我ㄉ耐性也跟著減少了?!

我ㄇ之間可以在回到以前嗎?!

以前ㄉ你對我始終都很有耐性,位什麼現在ㄉ我卻覺ㄉ那種感決減少了?!

或許我還是很小孩子氣,有ㄉ時候我會耍任性,我也會把出在你ㄉ身上,

但是我有真ㄉ都是無心ㄉ,我只是想要得到你多一點ㄉ關心,

但卻沒有想到我這樣ㄉ行為卻是造成你那ㄇ大ㄉ困擾,

你平常上班已經很累ㄌ,可是我卻不會體諒你ㄉ辛苦,真ㄉ真ㄉ是很抱歉!!

以後我會警惕自己不要在耍任性,不要在耍孩子氣ㄉ!!!

真ㄉ是很抱歉,只希望你不要再生氣ㄌ!!!




台長: 小蓋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蓋a悲傷 |
此分類下一篇:年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