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8:15:31|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謊言
~~以為幸福還有可能實現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我看不見
~~我依然把你 當做是我的天
~你愿意保留給我的時間在遞減
~你卻說這和愛不愛都沒有關聯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 怎么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OH BABY 我不奢求給我一個結果
~~如果要走 至少要告訴我

~~我假裝不痛

台長: 呆ㄍㄨㄚ妹妹頭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妳讓我很傷心的一個人
我從來都沒欺騙過你...為什麼你總有這種想法

我人都做成這樣 你還不信我

我的心 你看的一清二楚 妳不要在那邊亂想

我們的愛從來都沒變質過 我永遠都在更加愛你

只是你都自己在那邊想

不願聽取他人的意見及經驗

我還是老話一句 我都是會走向 妳我的約定

不管何時 我們永遠都有這個約定

等待一個人 想必她都會知道 這句名言

我不會走 妳放心 想必妳以後會知道

我永遠都在你的心理 最重要的那一塊

時間跟會印證所有的事實

我只願意傻傻的愛者妳 等妳
2007-12-17 01:0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