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01:18:57| 人氣2,0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 Mori girl 保濕系列產品 拒絕在當乾妹妹

我再寫這篇試用文時,心情特別好,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

當初我有報名參加試用,可是收到的通知是未能入選,

大約隔了一個月,居然收到雀屏中選之信件,當然馬上回覆資料,

真沒想到我可以體驗到Mori girl產品,我可是期待很久了呢!!

當然也要謝謝Mori girl給我機會體驗天然的保濕組.

不囉說~趕緊來看今日試用產品 Mori girl 保濕系列~

(這篇應該會很長,要有耐心的看下去喔!!)

----

Mori girl品牌的理念

Mori girl獨特保濕因子醣基海藻醣

Mori girl四大保濕精品內含獨特的醣基海藻糖,這是由玉米萃取出來的純天然成分,與人體的水份結構相當接近,能夠迅速補充皮膚的水份,並保護皮膚細胞,讓肌膚處於飽水狀態,維持皮膚的潤澤度。

Mori girl強調純天然、純草本

Mori girl保濕系列產品均採用天然草本植物製作而成,完全不含酒精成分,並將香料的比例降到最低,使用時沒有刺鼻的香味,溫和不刺激的質感,給您完整保濕零負擔,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Mori girl是真正的良心商品

1.      Mori girl靠口碑行銷,我們沒有華麗的包裝,也沒有明星的代言,將消費者的金錢完全使用在產品上。

2.      Mori girl自己網路獨賣,沒有層層剝削的管道。

3.      強調保濕,教導消費者正確的保養觀念,免去過多不必的營養成分。

 

Mori girl保濕系列分批生產

Mori girl堅持產品100%純天然,不得不捨去延長產品壽命的這項化學加工,我們不添加保存劑,也因此我們不庫存產品,也鼓勵消費者將產品開封後六個月內就使用完畢,也因此我們分批生產,才不會浪費資源。

Mori girl保濕系列小量生產

堅持產品成分為皆草本粹取,拒絕過多人工添加,每瓶產品皆得來不易,為了避免過度浪費資源,以及草本製成的品質保證,Mori girl不大量製造產品,選擇小量製造。

----

Mori girl 保濕系列產品總共有4入,都幫我們搭配好了,直接買一組很方便,

產品寄送過程可以百分之百放心,有用一層氣泡帶緊密的包裝,使產品不會有損壞.

產品的外盒也很完整,沒有擠壓到的痕跡,很完整的寄送~

還有附上一張活動說明以及全產品介紹~

很詳細的產品介紹,等等後面會一一介紹給大家了解. 

噹噹~這就是Mori girl 保濕全系列產品,總共4入,看起來真的好豐富阿!!

還有附上一張我的專屬美容師的聯絡資訊,很貼心的服務~

這也是我第一次拿到最多的體驗組,每瓶都是正品喔!!

看起來真壯觀,每瓶都不小瓶喔!!當然產品好用最重要~

由左至右分別為:柔嫩保濕潔顏膠ˋ摩洛哥玫瑰保濕水ˋ保濕修護精華液ˋ深層保濕水潤乳霜

我真是太愛Mori girl,超大方的喇~而且現在購買產品還有機會獲得頭皮按摩器.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Mori girl FB(點進)上有更多得獎資訊唷!!

柔嫩保濕潔顏膠 原價:550   特惠價:199

最近一直想要找到一瓶適合自己的洗面乳,剛好就有這個是機會試用潔顏膠.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這瓶還含有高分子保濕劑,用後也不易緊繃.

Mori girl產品包裝都長的差不多,簡約的包裝,瓶身像錐形的設計.

每瓶正面都有產品名稱,所以不會搞混,也有屬於每瓶的標誌圖案.

我覺得Mori girl品質還蠻不錯的喔!!外盒很厚實,所以有點拿打開.

 

外盒部分有用張專屬品牌貼紙黏住,包裝側邊都有產品名稱,所以不會搞混.

不過我覺得盒子做的有點緊,比較難打開,要小心打開唷!!

可能也是因為盒子有些厚度,所以不太好打開,包裝品質看的出來很用心~

 

保水 柔嫩保濕潔顏膠 

Mori girl柔嫩保濕潔顏膠採用溫和的洗顏配方,利用綿細的淨化泡沫,深層洗淨堆積在毛孔中的皮脂油垢與雜質,結合多重保濕因子,讓清潔臉部同時提升肌膚的保水感,有效預防洗臉後的水分散失,使臉部肌膚保持清新與舒適,溫和的洗淨臉臉,洗後清爽、水嫩、不緊繃,毛細孔也跟著變小了!而後續的保養也變的超好吸收喔!

主要成分:醣基海藻醣、高分子保濕劑、溫和潔顏素、柔膚潔顏泡泡  

產品反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其實外盒就有寫的很詳細了,

只是產品上的字拍起來比較清楚,所以就以反面介紹給大家了解囉!!

潔顏膠的用法跟平常洗面乳是一樣的,只是質地不太相同.

臉部打濕,潔顏膠擠出於手掌中搓出細緻的泡泡,塗抹臉部加以按摩,在用清水洗淨,

至於水溫我比較喜歡偏冰一些,順便收斂毛孔.

一般肌膚都適用,我拿到的製造日期是2010/10/22,未拆封可以保存2年,

由於Mori girl的產品成分為天然植物萃取,所以開封後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畢~

瓶口設計是很簡單的塑膠蓋+小洞孔,我覺得洞孔大小剛剛好,

使用過程不會一下子傾倒出太多,每瓶的瓶口都一樣.

 

質地為透明凝膠狀,摸起來有點類似膠水的感覺,但不會太黏稠,

黏性就像右圖一樣,其實黏性不高,流動性適中,

這樣擠出潔顏膠也不會流的到處都是,它的質地我還蠻喜歡的.


我很少使用凝膠狀的潔顏產品,所以我還蠻期待Mori girl潔顏膠的效果.

平常洗顏就靠雙手起泡,所以我還在意潔顏產品的起泡力以及清潔力.

柔嫩保濕潔顏膠加點水稍微搓揉一下,就起泡了,起泡力還不錯喔!!
 
泡沫的觸感很滑潤,這樣看起來好像泡泡很少,其實用到臉上剛剛好.

搓揉的同時可以聞到陣陣花香,我覺得有點像夜來香的香氣呢~

不會太濃厚,不會刺鼻,洗顏也可以享受花香的環繞,有愉悅心情的效果呢!!

 

↑使用前 

最近肌膚狀況很糟糕,臉頰也容易泛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變化太大.

加上我好朋友也快來了,所以冒出不少痘痘,也太大顆了吧.....

臉部油光滿面,鼻頭的油脂分泌過剩,鼻翼兩側的出油量更嚇人.

剛好收到天然的Mori girl保濕組,天然成份的保養最適合我現在不穩定的肌膚.

希望使用後Mori girl保濕組,能幫我的肌膚快快恢復穩定狀態~

 

這是我按摩後拍的,所以泡泡有減少的現象,鼻翼兩側角質比較厚重,可以多搓揉一下.

(都已經長痘痘了還在裝可愛.....別揍我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臉太油膩了,所以泡泡越洗越少,我覺得跟臉部油脂也有關係,

像我有試過,臉部油脂較少時使用潔顏膠,泡沫較不易消失,

所以我覺得這是正常現象,但也不用因為泡沫消失,而洗兩遍喔!!

Mori girl潔顏膠只要清洗一次,就能徹底清潔臉上髒污~

 

↑使用後

清潔後,肌膚變的相當乾淨,油脂也徹底清除,痘痘周圍也很清爽,不會悶悶的.

洗淨的當下,肌膚略有水潤滑溜感,實際上是很清爽的,

不會明顯感覺到滑潤感,洗後很清爽,不油不膩,肌膚看起來很乾淨.

柔嫩保濕潔顏膠不管是起泡性,洗後的舒適感都很不錯.

整體來說除了不會感到緊繃乾燥,洗後也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冬天使用也蠻適合的,就算過了幾分鐘肌膚依然清爽不緊繃.

而且這瓶也不貴呢!!一直以來我很care潔顏產品,原本以為天然成分應該不便宜,

居然只要199元,真的還蠻划算的,整個感覺就是很天然~

對於油性肌的我,清潔力還蠻不錯,油脂分泌也減少許多,但不會因此就感覺乾燥喔!!

這款是我最近的新歡呢!!真的蠻推薦的~


----

摩洛哥玫瑰保濕水 原價:650   特惠價:299

化妝水是保養的第一道手續,洗臉後肌膚都會乾乾的,

所以要使用化妝水補充所流失的的水分,後續的保養吸收速度也會比較快.

這瓶還添加天然玫瑰水,也有保濕因子,可以緩和乾燥緊繃的肌膚.

 

給水 摩洛哥玫瑰保濕水 

洗完臉之後,第一道保養手續,就是擦上保濕水,它能補充洗臉時所流失的的水分,軟化角質,幫助肌膚吸收其他保養品的保濕成分。

將頂級的摩洛哥玫瑰以多次冷壓蒸餾的方式,萃取出珍貴的護膚成分,不但可滋潤肌膚,更可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加上深具保濕效果的海藻精華,解除皮膚的乾涸狀態,恢復臉部肌膚的柔嫩與光澤,呈現自然、清新的好臉色。

主要成分:玫瑰水、海藻精華膠、清透保濕凝膠、醣基海藻醣

我收到的摩洛哥玫瑰保濕水的製造日期為2010/10/23,標示於外盒.

保濕水跟一般化妝水的使用方法一樣,可以直接塗抹於全臉.

或者取適量化妝水於化妝棉上擦拭全臉,輕柔拍打的方式至成份完全吸收即可.

當然也可以拿來濕敷囉!!三種的效果都有差異,濕敷的保濕效果是最佳的.

因為成分很天然,一般肌膚都適用,開封後要盡快使用完畢唷~

 

質地為無色透明流質水狀,流動性很高,質地看起來透明清澈~

摩洛哥玫瑰保濕水含大量保濕因子,飽和的水分子會將水往肌膚裡傳遞.

從外觀上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化妝水,但塗抹開後可以覺到一絲水潤感~

那種水潤感恰到好處,不會太過滑潤而導致吸收變慢.

因為含有多種保濕成分,才有如此保濕的直地.

摩洛哥玫瑰保濕水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味,是天然的香氣,不是精油唷!!

 

↑使用前

我一副看起來就想睡的樣子,最近熬夜也蠻嚴重的呢!!

這是我剛使用柔嫩保濕潔顏膠洗顏後拍的,肌膚清潔的很徹底囉~

肌膚不會感覺到很乾澀呢!!冬天洗不會不舒服,因為有添加保濕成分.

接下來就要使用摩洛哥玫瑰保濕水,讓肌膚先上第一到保養~

 

↑使用後 

洗完臉輕拍後,等待肌膚吸收後,變的蠻保濕的,補充剛剛洗臉流失的水份.

保濕水吸收速度適中,可以給肌膚一定的保水感,冬天使用剛剛好.

我是偏油性肌膚,所以摩洛哥玫瑰保濕水對我來是款很保濕的化妝水.

然後又有淡淡的天然玫瑰香,用了心情很好,聞起來很舒服的香氣~

Mori girl產品天然又不含酒精,很溫和完全不刺激,平價又好用,毛孔真的會比較細緻.

摩洛哥玫瑰保濕水基本上沒有太多機能的效果,主要就是保濕還不錯加上很自然,

一般的化妝水也是如此,但我可以肯定Mori girl的保濕水比一般化妝水來的保濕.

保濕度相當優,用後肌膚立刻感覺到很濕潤細緻,淡雅的香味我很喜歡~

而且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成分,使不穩定的肌膚能有舒緩的效果.

 

摩洛哥玫瑰保濕水也很適合在冬天用的化妝水,尤其是濕敷,保濕效果會更佳唷!!

柔柔嫩嫩的~完全感覺不出冬天的粗糙乾燥,感覺冬天的老廢角質層都被柔化了~

其實直接擦試於肌膚上的保濕度就很不錯,才上第一層就感覺到水嫩感~

後續的精華液以及乳霜讓我更加期待了~

(我試著用化妝水遮住痘痘....可是一直拍不好,請大家見諒~)


----

保濕修護精華液 原價:890   特惠價:399

這瓶精華液的容量不多,只有30ml,但用量很省,所以可以用一段時間.

而且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瓶保濕修護精華液,

效果還不錯,又能感覺到天然的成分,呈現出的效果我很滿意~

因為成分含有番茄萃取精華,所以外盒的標示圖案為番茄.

最近有用過番茄成份的保養品,讓我了解到番茄成份具有美容價值.

 

存水   保濕修護精華液  

不只保濕,還美白了!質地清爽、無負擔的自然配方,添加維他命B3與醣基海藻糖等亮采修護成分,為肌膚注入多次元的能量,有效改善皮膚暗沉、乾燥無生氣的情況,抵抗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達到抗老、保濕、修護的多重功效,讓膚質更加明亮水嫩,散發青春的亮麗光采。維他命B3可以促進皮膚細胞增生、抗氧化,抑制黑色素之累積,由天然海草提煉出來的醣基海藻糖則可加強肌膚吸水保濕效果,維持潤澤度,並強化角質層的健康,玻尿酸也具有保濕、滋潤的功效。當您使用Afar保濕修護修護精華液時,它可以抵抗外在環境對皮膚造成的影響,讓肌膚維持在柔滑彈潤的理想狀態。

主要成分:高效生化保濕因子、番茄萃取精華、維他命B3、醣基海藻醣、小分子玻尿酸

收到的保濕修護精華液製造日期是2010/10/26,製造日期都很新鮮呢~

保濕修護精華液於保濕水後使用,早晚皆可使用,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由內而外輕輕按摩促進吸收即可.

 

質地透明無色水露狀,擠出的感覺接近液體狀,所以流動性相當好.

第一次擠出精華液時有驚訝到,想說精華液怎麼那麼像化妝水,會不會不保濕呢!?

其實不會的,使用後完全改觀囉!!而且真的會愛上它呢~

保濕修護精華液質地比較偏水感,推開後可以感受到水潤感,

這款的質地真的很特別,它是由水狀質地推開後變為水潤質地.

有非常好的延展性,薄薄的一層,又多增加一層保濕修護膜囉!!

推開後稍微按摩一下就完全吸收了,吸收速度很快~

不到數十秒就完全可以被皮膚吸收,用後皮膚變的很清爽,但又有滲透性的保濕感.

肌膚摸起來很有水感,而且很清爽不黏膩~ 保濕精華液沒有任何香氣.

 

↑使用後

保濕精華液我是於摩洛哥玫瑰保濕水後使用,所以就沒有在放一次使用前照片,

(麻煩大家請參考上面使用摩洛哥玫瑰保濕水後的照片~)

這款精華的主要功效就是保濕,另外也具有美白功能,有緊致平滑肌膚的作用.

用後保濕度又更上一層,觸感變柔嫩,看起來水嫩有光澤,

而且我當下有發現肌膚好像有變的比較明亮白皙,去官網看一下介紹,

原來是含有美白成分維他命B3,能有效的減少黑色素,並提升皮膚色調,達成美白效果.

真是多功能的精華液,可以達到保濕又可以提升明亮度,我的暗沉有救囉!!

它的吸收速度很快,我會稍微按摩一下全臉,幫助它吸收的更透徹~

雖然保濕精華液很快吸收,但不會有不夠保濕的心理作用,

它的保濕度還蠻不錯的,但又不會感覺到黏膩感,摸起來很有水感,

肌膚是充滿水感,而不是水潤感唷!!整體感覺相當清爽,

我個人很喜歡Mori girl 的保濕精華液,油性肌膚使用也不會油膩不舒服喇~

 

第一天使用就有不錯的效果,相信接下來肌膚會變的更明亮水嫩喇~

保濕度很優,一整天下來都覺得肌膚喝飽了水,使用到第二層就感覺很保濕囉!!

跟使用前照片相比,肌膚的亮度提升不少,而且不油膩,真的很適合我的膚質.

雖然它很清爽,但用後要記得立即擦上後續保養,將之前擦的精華都鎖在皮膚內~

它的容量30ml不多,但它的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擦整臉,應該可以用上幾個月.

 

----

深層保濕水潤乳霜 原價:820   特惠價:359

接著要介紹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囉!!可別以為前面保養已經夠保濕,

所以就忽略後續保養唷!!我們要將之前擦的精華都鎖在皮膚內~

這樣的保養就大公告成囉!!才能擁有水嫩又保濕的亮麗肌膚~


 

鎖水 深層保濕水潤乳霜 

保濕的最後一道防護,讓你24小時都水水嫩嫩。以多樣草本植物精華製作而成的潤膚配方,能夠在皮膚表面形成鎖水防護層,提升肌膚的保濕與柔嫩度,有效延緩肌膚的老化。同時結合多重天然滋潤油脂,補充深層肌膚所需的營養成分,滋潤乾燥肌膚,恢復水嫩狀態。當您使用Mori girl深層保濕水潤乳霜時,可以有效鎖住皮膚表面的水分,避免臉部肌膚變得乾燥,達到深層保濕的功效。

主要成分: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海藻萃取精華、番椒酵母發酵液、小分子玻尿酸、高效生化保濕因子、醣基海藻醣

深層保濕水潤乳霜的製造日期為2010/10/27,每瓶的製造日期都相近.

使用方法於化妝水ˋ精華液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由內而外輕輕按摩促進吸收即可.一般肌膚都適用唷~

雖然取名為乳霜,但是質地比較偏像乳液狀,顏色為乳白色.

水潤乳霜有淡淡的果香味,我覺得有點像番茄味道呢~我很喜歡這瓶乳霜的香氣.

我的保養品裡很少有乳霜類產品,因為我很怕質地太滋潤,會有厚重感,

所以剛接觸這瓶時,還蠻擔心質地會不會太滋潤,會不會油膩.

當我將水潤乳霜推開後,才感受到有水份滲出的感覺,真的好驚奇阿!!

推開的過程只有感受到柔潤的水份接觸皮膚,並沒有黏膩感.

使用前後對照還蠻明顯的,不過試用在手上的量過多了,所以看起來蠻滋潤的.

手上的用量,實際使用在臉上是剛剛好的,不會過於油膩.

 

↑使用後

(使用前照片請參考上圖使用精華液後的照片~)

水潤乳霜使用後還蠻滋潤的,但抹後不會有黏膩感,量塗稍微多也不會厚重.

原本我對乳霜還有點却步,因為怕太油膩又會冒痘,

但使用過後才發現沒有油膩的感覺,而且肌膚變的很水嫩有光澤.

乾燥的臉頰也感受到滋潤,使用後整體也沒有油光滿面的困擾,

雖然水潤乳霜有些許的滋潤度,但它不油膩,吸收後還蠻清爽的.

平價的保溼產品中,這個的保溼效果真的很不錯,比我之前用的還要清爽,

用了之後肌膚水嫩有光采,又能提升肌膚的保濕與柔嫩度.

它的用量很蠻省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延展到全臉,就能形成一道防護膜. 

冬天比較乾燥,使用精華液後還要上層乳霜,會更保濕滋潤.

 

上了Mori girl的3道保養程序,暗沉的肌膚復甦了~變的很明亮有光澤呢!!

而且Mori girl的產品都是天然成分,也有效舒緩我的泛紅敏感膚質.

對於油性肌膚的我來說,保濕產品最怕就是過於油膩,或者吸收度緩慢造成黏膩感,

但Mori girl保濕系列組完全沒有像些困擾,保濕度夠,又可以感覺到清爽~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唷!!比開價式的產品好用很多,價格也差不多.

 

 《後續》

 

一週後,我的皮膚真的水亮水亮的,一點都不覺得是在過冬,

以往冬天容易乾燥的臉頰也都沒有乾癢的問題,肌膚也比較穩定.

Mori girl保濕組陪我度過這個冬天~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Mori girl 官網

www.morigirl.tw

 

台長: s0930677143
人氣(2,0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 美人語Beauty Talk 氧氣面膜膠OxyMark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 雙兒網 假髮試戴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