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21:39:32| 人氣2,6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 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抽中落建洗髮精,我已經期待很久了呢!!

報名後就每天期待著公佈名單,而且 iTRY的人員很親切的會先打電話詢問~

真是太感謝 iTRY給我機會試用,也謝謝廠商提供的產品.

收到產品時,外層有用一層氣泡帶包覆著,包裝方面很仔細喔!!

iTRY也有附上3張活動資料,有產品介紹ˋ活動流程ˋ見證評鑑.

外包裝拆開前還有一層塑膠膜緊緊密封著,確保產品的完整性.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落建洗髮精,紫色包裝的喔!!

我去官網看還有另外一款是藍綠色包裝,當然兩款適用髮質不同.

紫色包裝,擁有保濕豐量配方,中性髮質試用,主要為豐盈秀髮.

藍綠色包裝,潔淨豐量配方,中油/油性髮質適用,孕育強健髮根.

感覺兩款都很適合我呢!!因為我頭皮算蠻容易出油,會想買藍綠色包裝體驗看看.

像現在天氣比較涼爽,使用紫色包裝,我覺得剛剛好,不會太過乾燥.

用顏色區分不同性質,還蠻容易了解,而且包裝上也寫著很清楚適用髮質.

購買前可以先看看自己髮質適合哪種洗髮精唷!!

紫色包裝因為含有保濕豐量配方,所以特別適合女性,回復自然蓬鬆感.

包裝反面還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呢!!(寫的好滿~)

【產品介紹】

健髮專家「落建」,推出特別適合女性的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為在意頭皮健康的妳,打造頭髮健康的生長環境。

【產品特色】

深層清潔不殘留、頭皮潔淨舒爽、秀髮自然蓬鬆
獨特親膚性低敏配方,不含刺激及容易造成過敏的染料,更無添加矽靈、蠟等易殘留物,能溫和深層清潔毛孔,去除髮絲多餘油脂,秀髮洗後不油膩、不黏塌,髮根自然挺立,回復自然蓬鬆。

保濕修護、強化髮絲結構、增加支撐力
落建含小麥蛋白、頭髮角蛋白氨基酸、蠶絲氨基酸、維他命B5等多種滋養成分,能強化髮絲結構,在每次洗頭時補充髮絲所需養分,給予秀髮不易斷落的強韌。

【使用方式】 

先用水濕潤髮絲,取適量於掌中搓揉起泡,塗抹於頭皮及髮絲,以指腹輕按揉洗,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外盒上面有印製落建品牌,下面有清楚的有效期限2012/09.

落建洗髮精保存期限有3年唷!!

落建洗髮精的外觀好特別阿!!看起很圓滑,造型很可愛喇~

瓶身看起來很簡約,乾淨俐落,沒有太過裝飾,簡單的包裝卻不失質感.

廠商提供的體驗產品是正品呢~真是太大方了.

容量不少,足足有200ml,另外市面上也有賣400ml,

至於價格也不貴,定價是259,但大家都知道屈臣氏ˋ康是美都會作特價優惠.

報好康給大家:屈臣氏一瓶199元,康是美現在買第二瓶只要99元.

產品瓶身全都是英文,不過產品的外包裝已經寫的很詳細了,可以參考外包裝~

本身的頭髮算是蠻長的,髮質偏乾,又細又毛燥,所以用量我都會用多一些,

而且會清洗兩次,感覺會比較乾淨,不過冬天只要一次就可以喇~

第一次洗時先將頭髮上的髒污、油垢和老廢角質徹底洗淨,然後再洗第二次.

落建洗髮精質地為亮面乳白色,有點偏像銀色系.

落建洗髮精PH值為5.5親膚低敏性配方,成分都很天然,不含刺激的成分.

最讓我喜歡的優點就是它不添加矽靈,這樣頭皮也比較不會因清潔不當而阻塞. 

用量依自己的髮量為準,第一次使用時我用量會比較少,泡泡也相對較少,

但跟市面上的洗髮精比較,落建洗髮精的泡泡量ˋ起泡力比較佳.

第一次沖洗後,再清洗第二次,指腹輕按揉洗,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落建洗髮精的泡泡比較綿密細緻,所以很容易清洗乾淨,不會有殘留物乾淨的感覺.

清洗同時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環繞在身邊,很芬芳的香氣~

剛收到時,就迫不及待想要趕快試用了,我很猴急的...

之前我使用其他品牌的天然洗髮精,,每次洗完都會覺得頭髮澀澀的,

就算用在多護髮產品好像也是沒有效果,所以毛燥的髮質一直都是我的困擾.

這次落建洗髮精標榜著不添加矽靈,原本我很擔心會不會使用後髮質會乾燥.

結果使用後的效果,令我大為驚訝,吹乾後的髮質一點也不乾燥,反而很柔順.

我的扁塌的髮根以及毛燥的髮尾,這次真的找對產品了.

我好開心我的髮質變好了,頭髮完全吹乾後很蓬鬆,伸手進去撥頭髮也不會打結喔!!

才使用3ˋ4天,效果就有漸入佳近的感覺,髮質也變的柔順蓬鬆.

現在已經使用2個多禮拜喇~我覺得掉髮也減少呢!!而且頭皮很清爽不會容易出油,

頭皮變的好健康阿!!我以後會繼續購買落建洗髮精~真的很不錯喔!!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落建pregaine官網

http://www.pregaine.com.tw/

台長: s0930677143
人氣(2,6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ERH 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蜂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 Avencls 漾萃玫瑰保濕化妝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