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21:20:53| 人氣4,3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 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

很開心又可以試用產品喇!!還是要再次謝謝美學院舉辦的活動唷!!

今天是用的產品是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

是我愛用品牌的其中之一耶!!

雅漾的活泉水噴霧我已經用了3瓶了呢!!

因為雅樣的產品實在太好用了,對我這個敏感肌膚來說是不可缺少的產品之一阿!!

它的很產品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很溫和,不會有任何刺激感.

使用起來相對的安心,到目前為止從來都沒有過敏的跡象唷!!

雅漾對我來說最主要的功能是抗過敏ˋ改善肌膚膚質ˋ鎮靜晒後肌膚ˋ抗發炎.

夏天使用雅漾產品最適合了,悶熱時使用活泉水噴霧,很清爽,鎮靜晒後肌膚.

晚上在使用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深層美白,

讓我們夏天也能擁有明亮光澤的肌膚~

 

產品介紹-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

           (容量:50ml)

適用範圍所有類型的敏感肌膚.

成分:雅樣活泉水ˋ專利阻黑植物粹取ˋ維他命C葡萄糖苷.

功效:全方位美白成分,有效阻斷黑色素行成,同時促進肌膚修護,

            抑制黑色素合成,淡化斑點,使肌膚白皙明亮.

注意事項:每日早晚於清潔及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至官網觀看~

http://68.249.248.249/product/product11-02.htm#

 


打開信封的模樣~

還有用一層氣泡袋保護好產品唷!!(真貼心)


外盒包裝超白的,一看就知道是美白的產品喇!!

雖然貼著贈品可是也是正品唷!!(廠商超大方~)

背景是雅漾的密集美白DM,封面MD膚質看起來很白皙透亮呢!!

不知道用完整瓶會不會跟MD膚質一樣,哈哈.

 
盒身反面的簡介+有效日期

用途:美白ˋ淡化斑點,使膚色均勻,呈現白皙透亮感.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適合敏弱肌膚使用.

用法:每日早晚於清潔及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產地:法國

進口商:統一企業集團

產地是法國使用起商品感覺好安心~哈哈

有效期限到2012年9月,大約還有2年多的時間,3月份的新品,當然很新鮮囉!! 


圖中就是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

瓶身看起來超亮白的~

還有拍張DM內容,除了有產品介紹,還有教肌膚保養程序唷!!


這是我覺得這產品最奇特的一個地方喇!!

你們看瓶口完全沒有出口呢!!怎麼出來呢!?

答案:直接按壓瓶口就出來了....哈哈(我研究了很久呢!!)

它屬於按壓式的壓嘴,使用上很好控制量而且非常衛生~

質地有點像乳液,白色的,流動性很高的凝乳狀,蠻容易推開的.

雅漾的產品都沒有強烈的香味,這產品也一樣.

擦上精華液後,手上一點也不黏且很好吸收,也很保濕喔!!



第2天臉好像變很白,是因為我還有敷美白面膜喇!!哈哈

我試用了5天,發現痘疤還有頭上那顆痘痘真的有變淡.

感覺膚質變好很多,亮白效果也蠻不錯的,肌膚也比較有光澤~

早上醒來都覺得臉亮亮白白的,紅紅的痘疤也有淡化的感覺.

我每次的整臉用量約壓一下再一點,輕抹於臉上再稍加按摩後皮膚會慢慢吸收.

它的吸收度很好,不到幾秒鐘就吸收進去了,保溼度也不錯唷!!

質地好推勻且不油膩~很適合想要美白又怕過敏的水水使用的好產品唷~



 

試用心得:

雅樣的產品本身的成分都很單純 ,可以舒緩過敏不適的感覺.

所以我很推敏感肌的人使用雅樣的產品唷!!

這產品除了美白ˋ淡斑ˋ減少黑色素形成,它的成分也很天然唷!!

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

所以這產品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只有一點淡淡的香味,但不仔細聞察覺不出.

吸收度很好呢!! 擠一次的用量剛好可以用全臉,用量很省.

使用起來完全沒有黏膩感,也不油膩唷!!很適合夏天使用的產品.

保濕程度普通,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很OK了,夏天用比較適合.

我覺得有沒有美白效果,往往要用了好一陣子,才感覺得出來,所以要持之以恆~

至少用到現在我覺得皮膚變的很有光澤感覺膚質也變好了,

用了一個禮拜之後,朋友還問我你最近皮膚很好,是用什麼產品呢!?

我馬上毫不考慮的說我最近都用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被問的時候超開心的,哈哈)

50ml的精華液容量算是滿多了,價錢大約1980元,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而且使用起來也不會擔心會不會過敏,多花一點買個好產品値得喇!!哈哈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雅漾Avene官網

http://www.avene.com.tw/

台長: s0930677143
人氣(4,35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今天我最美(新娘肌養成用)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 MiSS U雜誌雪芙蘭試用-清透淨白防曬乳液SPF50+

amo
妳寫的好用心啊!!哈哈

推1個!
2010-05-26 08:59:44
版主回應
妳也是阿~^^
2010-05-27 21:1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