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21:12:45| 人氣173| 回應0 | 下一篇

特別的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源來自原本想下墾丁吶喊

可是卻忽然想到答應了那位人說總有一天一定會去高雄

於是我跟其他人說聲抱歉就獨自下了高雄還撘便車..(開到我腳快抽筋)

(文品A咖他是這高雄旅行的男主角)

等到了文品吃完早飯因為好累去他家休息 想說睡到下午

這個悲濫 中午就把我挖起來...(我開到高雄都七點了)

他帶了我去西子灣..也順便看了旗津漁港!!

帶我去吃了一間名叫NEW HOUSE的義大利麵..(這間很優,不答不誇獎他)

後來逛了百貨公司去看了一部經典電影"即刻救援"為何經典 因為台詞

主角:I will kill you!

..(過了30秒)..

歹徒:Good Luck!..(瞎)

看完去打了打保齡球 現在的保齡球都很Overflowing 原本身為150↑俱樂部的我壘禪兩次..(上次在士林也是)

9點了?要幹麻?睡覺?哪有可能!夜生活才正要開始!正所謂"越夜越激昂"..(你說是吧A咖)

禮拜天陪了他去駕训班 搞的後來我變教練? (教練這麼好當我看我也去考一考好了)

可是這名A咖 太逊了 在那緊張又留汗的 開車應該是一件輕鬆事才對阿 (下個月等你拿駕照回來給我看 別丟我臉阿)

晚點去唱歌 看他過敏唱到高音都拉不上去 我實在聽不下去 就退包廂

當晚九點 離別時刻到了 雖然發生了一些意外到隔天才回桃園

..(禮拜一的下午)..

但當我一坐上高鐵 這趟高雄之旅真的會比我去墾丁有意義

去哪玩都可以 但重點是看跟誰去 人對了去哪都會覺得充實 哪怕去的地方是多麼乏味

有你這好友真的算是我的福氣!

 

 

台長: what I’ve Done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