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7:19:2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後

我就和音音去西門町

她先陪我去亂剪剪頭髮

因為它剛好在特價阿不然我死都不會去

太貴啦

但那個幫我洗頭髮的一直跟我聊天

還不錯

音音就坐在沙發那邊等我

剪完後

 

 我就和音音去拍貼啦

不過在去的過程中遇到可怕的事

就是ㄚ

有一個推銷員他說他是復興商工的

你們嚜沒有帶你們的男朋友來

我們就呆呆的跟他說我們沒有男友

他就說要不要我幫你們介紹

我們就說不用啦

結果他的學長就走過來

把手伸出來

我和音音嚇死ㄌ

音音一直縮

但他的手一直放在那邊

音音只好跟他握

那個推銷員還一鞠躬

說很謝謝我們聽他講話

我們就一直說不用ㄌ 不用ㄌ

我們就跑走ㄌ

我就趕快帶音音去麥當勞洗手

怕有毒

之後揪去拍拍貼啦

不過我們要慶祝

這次拍ㄉ很成功

我們幽趣新奇飾

我買ㄌ一個白色的細皮帶

很好看喔

之後又去玫瑰唱片行

看很多東東

當我們要去五十嵐時 發現找不到

但最後還是找到啦

最後其實也不知道要逛什麼

就前往搭我ㄉ257回家啦

很棒巴

回到家已經五點ㄌ

台長: 毛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快爆炸啦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