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18:04:1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海愛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一星期多

可愛的暑假要來臨啦!!!!

110我們是真的要掰掰了

文組的各位1/4的機率!!

其他的樓下以後招呼見補習見:

來吧!!!說說最近!!!!

 

 

六月1日2日--兩天一夜校外參觀......

  

          

   

 

 

雖然國一就去過相似行程!!!

不過不同人有不同感覺~~~

歡樂的旅遊後

竟然感染了嚴重的敢冒

可憐的110變疫區

一部二部三部咳嗽聲

真的很無奈!!!!!!!!

----------------------------------------------------------------------------------------------------------

五月29日管樂送舊

 

有始有終!!即使現在是怎麼不愉快

謝謝音樂教我的熱情

不過真的沒辦法了

罵我怨我都好!!!!

一起去春暉吧!!啦啦啦

 

嘆嘆!!上星期會考真是慘不忍睹

粽子節放假好好

期末考我不能被當

五月16日內灣拍戲遊

盤珠格格傳奇成功

要看得跟我說我再傳給你哈哈!!!!!

 

 

 

 

..

不想要分離!!!!!!!!!!!!!!!!!!

暑假出去玩~~

第一周清大營隊~

台長: 鳥群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