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2 15:36:20| 人氣20| 回應0

古兵器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兵器公主】

 

楔子:

如果我說,我認為的公主是一位溫柔又可愛而且心腸很好的女孩,那我現在要保護的女孩絕對不是公主阿阿阿~~~(抱頭)

 

【章一:我的公主˙幻想破滅

 

嘉凰碄國,在三大國中算是歷史最為悠久的一國,擁有許多古代兵器,不過第一百八十代嘉凰碄王卻還沒有選出能使用兵器的人

據說只要有能使用的人出現,那個適合那位人士的兵器就會煥然一新,然後那個人就可以保衛國家,讓國家不受威脅……

 

「阿哈哈哈,好好笑,哈哈哈」嘉凰碄又殷在草地上滾來滾去,捧著肚子大笑

「公主,拜託你別笑了好嗎?還有,身為公主笑聲不能這麼大聲」全身都濕淋淋的乙巳站在湖畔邊無言的看著在地上邊笑邊滾的女孩

「誰管你阿,我才不要跟姐姐一樣做作咧!!」又殷站起來然後往乙巳身上一推──他又跌下去了

「嗚阿阿阿!!」

 

為什麼我要這麼命苦-----by乙巳

沒錯,就是因為你命苦才會被人惡作劇阿不是,是因為你跟公主有緣才會被推倒不是……是你……~隨便啦

 

總之,嘉凰碄又殷,是一位舉世無雙的男人婆,明明是位公主,卻把自己當白馬王子,想要救公主,連親親都差點親下去了……不過這是小時候啦……可是雖然他很像個小男生,但是有時候會流露出小女孩的神情,尤其是生病的時候,發燒時的大眼睛特別明顯,靜靜的又殷很惹人憐愛、讓人想呵護,不過大病初癒就已經活力百倍,先前的形象完全破滅,而且還會更加想要踩的更碎

~沒辦法阿~-----by作者

 

「又殷~父皇找你喔!」

好聽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是大公主嘉凰碄又嵨*和跟在身旁的沉默護衛,甲卯

「做作姐一號,父皇又有啥事了」又殷很沒有耐心的挖著鼻孔

 

「誰是做作姐了阿!!要尊敬我,稱我為大姐,跟你說幾次了,難怪沒有男人愛你」氣質都沒了,就連臉上的妝都有點裂痕了

「又嶋公主,要有氣質,而且臉上的妝該補了」甲卯稱職的提醒又嵨要有氣質而且妝毀了

 

「又殷公主,請您尊敬又嵨公主,他好歹也是您的姐姐」無可奈何的乙巳只好說了等於沒説的這句不下N百次的話

「算了,我等等再補妝;又殷,父皇找你是因為有人說要提親,所以希望你至少吃ㄧ頓飯跟對方會會面」

 

「哈?我不要,乙巳你去吧,反正你很像受」果斷拒絕,而且還說了乙巳長的很清秀的事實

 

「公主!!這頓飯是您要去,不是我,而且我不是受,我只是長的比較清秀而已!!!」

 

「又殷,有海鮮,你難道不去嗎?而且母后說如果你去,這頓飯都不逼你吃青菜」又嵨邊補妝邊說出誘人的條件

又殷瞬間眼睛亮了起來,展開不懷好意的笑容

 

「是~~~~」好陰險的笑容----by乙巳

嘿嘿嘿!!我要去大吃ㄧ頓囉!!

 

「走了,乙巳」

「是……

哼哼!這招果然屢試不爽-----by又嵨

 

「哈哈哈!!你終於來啦!!又殷,打聲招呼阿,看阿普斯克變得更帥了吧」嘉凰碄王舉著酒杯與鄰國的王聊得非常開心

 

「嗨父皇、嗨母后、嗨瞇眼叔、嗨耍帥男阿對還有嗨激動女」還沒看見任何一盤好菜,所以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你說什麼阿,你竟然叫我激動女,你真是沒有禮節」還是一樣,從小時候就很容易激動的鄰國公主──德士姬潼,依然在跟又殷吵架

「哼哼!!到底是誰從以前都很容易激動的大叫阿」又在若無其事的挖鼻孔

「誰從以前就激動阿……你這……」突然,姬潼被拍肩,姬潼轉頭看見的是自己的弟弟──德士俊

「別這樣,姐姐,他雖然會說話毒你,不過他是好意的,對吧!又殷」阿俊看向又殷

 

「不是,我是真的是在毒他」

「就是阿,公主是真的在講話酸他」

 

喂!!人家幫你辯解,結果自己承認,那不就辜負人家的口水嗎!!!-----by作者

「好久不見了,又殷公主」阿俊非常有禮貌的對又殷敬禮

「喔,嗨」這就是所謂隨便嗎……

 

「不好意思,要上菜了」一道聲音從門後傳來

「哦!!來啦!進來進來」又殷興奮的要大廚進來

 

門一打開,一道道香噴噴的海鮮大餐上了餐桌,讓又殷看的口水直流,等不及要把桌上的餐點給全部掃光光,然後滿足的回房間睡……不行睡,會變豬,應該是繼續欺負乙巳

 

「等等!又殷,還沒有祈禱,怎麼可以吃呢?」又殷的母后,也就是祖綠皇后,阻止又殷不禮貌的行為,要她乖乖的等祈禱完畢才可以動刀叉

 

又殷不悅的看看祖綠皇后,又看看桌上的大餐,不禁大大的嘆一口氣

 

「感謝上天賜與的豐盛食物、感謝先王們的努力開墾、感謝家族的祝福有這頓飯可吃,我們在此跟您們說,我們要抱著感恩的心開始享用食物了」

 

一起說完祈禱語後,開始一一動刀叉,除了身為護衛的乙巳和本來就因為怕胖跟膽固醇過高的祖綠皇后沒有吃桌上的海鮮以外,每個都優雅的吃著美食,當然,又殷是不可能會這麼做的

 

「乙事(),里()要不要偶()幫里()打包一點回器()?」又殷嘴裡塞滿食物的問乙巳要不要幫他打包食物帶回去吃,雖然出自於好心想問問,但看起來畫面實在不堪入目

 

「公主,我說了幾次,請您不要嘴裡有食物時說話,還有,請注意您的儀態,看,嘴邊都是」乙巳像個老媽一樣看不下去的幫又殷擦掉嘴邊的殘渣,被阿俊看在眼裡,使他非常不悅

 

又殷他……他竟然當著我這個未婚夫(自認,根本還沒有訂下關係)的面,與其他男人親親我我---by阿俊

 

阿俊越看越生氣,還把叉子給折彎了,可是又殷卻還是沒有發現,繼續和乙巳打口水戰

 

「對了、對了,我們今天來是要提親的,我是想說您的三公主也已經到了適婚年齡,該是嫁人了,所以今天來推薦一下我的兒子」鄰國的王,邦聯國王,毛遂自薦,希望能夠順利讓阿俊娶到大國公主,變成乘龍快婿,然後依靠著又殷把國家勢力變大,如此一來,就不會被其他國家給欺負了

 

「嗯……我啊不太希望又殷太快嫁出去,畢竟他是我的開心果,不過想到適婚年齡又很猶豫,所以,我還是……交給又殷選擇好了,你覺得呢?親愛的」嘉凰碄王把問題默默的丟給了祖綠皇后,然後祖綠皇后點點頭,又把問題默默交給又殷,使得邦聯國王頓時晴天霹靂

 

高招!真是高招!不想把女兒嫁出去,可是又不想要讓人覺得自己太難說話,就把問題丟給自家女兒,可惡啊,這不就代表這次相親失敗了嗎?---by邦聯國王

 

邦聯國王在心中暗自握拳捏爆橘子喊著掐掐~~~”非常無奈的問又殷

「我拒絕,我才不要那麼快升級變阿婆,要升等自己去」又殷啃著雞腿回答

 

我就知道啊~~~~~---by邦聯國王

邦聯國王抱頭orz

 

「那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阿俊突然冷不防的插進話題

「嗯?什麼類型?呃……想不到耶,大概順眼就好」

「是嗎…………我呢?順不順眼?」

 

不要滿臉期待看著他,他是不會說出稱心如意的話的---by乙巳

 

乙巳默默的推測自家公主的反應,在心中稍微吐槽一下阿俊

……我可以說你很不順眼,我非常想扁你嗎?」

阿俊頓時石化

「不過,我還是把你當朋友」

豁然開朗,阿俊心中從陰天變成了晴天,以為自己還是有機會的

「啊!我想到了,我喜歡的類型,大概是比我高、能夠隨時跟著我,然後……有大哥哥氣魄,會寵我,但不至於寵壞我的那種,像……乙巳」

 

又殷展開可愛的笑容不經意說出乙巳的名子,讓阿俊牙癢癢的瞪著乙巳

 

公主,你害死我了(黑線) ---by乙巳

 

 

 

 

【暗幕:

「所有的古代兵器,到底最後會在哪些人的手中呢?嘻嘻~」神祕人望著水晶球中正在吃飯的又殷一群人

「看來,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能夠擁有古代兵器呢

 

「先生,我為您找到了嘉凰碄王藏匿兵器的據點了」

「哦?找到啦,那麼……出發吧」神祕人甩甩斗篷,與他的部下走出房間

 

神祕人和其部下出發至古代兵器藏匿據點……

 

 

-----章一完

 

預告:

「你……你是……..是誰啊?」

「父皇!!你搞啥啊!!我還以為你知道他是誰耶!!」

 

 

 

 

台長: 小圓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架空小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