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0 10:10:5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你好 五年後的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確定還會有誰 哪天 哪個時間 哪一年 看到我在這裡留下筆跡

阿涼 謝謝你在我還不成熟的時候告訴我 什麼叫忍耐包容 妳的溫柔我會永遠記住
聽說最近你也有了新男朋友 我替你高興 也祝福妳  在我心底你是全世界最善良的那個女孩
一定會遇到一個很棒很棒的男孩 跟妳一起走過很久以後的日子


佳誼 請你原諒我怎麼樣也不肯和妳聯絡
但是這樣的生活著 也不錯吧  這樣默默的 淡淡的 讓故事就這樣畫下句點
我自己知道 在愛情的感觀 我們都像是廢人  不過正因為這樣
上帝安排了讓我們遇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第一次愛上的那個女孩
兩個人在經歷了許許多多 分分合合 不是耍個性而沒了交集
是我想遠遠的看著 妳現在的生活是好是壞 那就足夠 
我會替妳祈禱望後的日子 遇上的珍愛 都會幸福美滿


菊花
妳這王八蛋  結束


阿發
小心別再亂搞 小心得性病

od 阿竹 劉文委之類等等等的 你們互毆好了


還有李市民
娘娘腔  加油  誤會帶來的尷尬 或多或少 也就僅此而已



現在的生活我很滿意
有一個對我復出很多的女孩
除了沙灘跟喬八 還多出了一隻小茉莉

謝謝在年少時陪我度過無數歡樂的你們
也希望你們一切順心平安 對於人生 我沒有後悔

對於愛情 也許我還在學習 不過我想我抓到一點訣竅了
還有你們我會記住一輩子


在生命安全沒有受到威脅以前 不要來找我
就這樣 我該消失了











台長: Mr.希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 |
此分類上一篇:六年,終點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