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1:14:5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丞琳 戀戀賀軍翔吻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教主」楊丞琳燦爛笑容的背後,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陰暗過去。她透露,2年前的自己非常不快樂,差點爆發憂鬱症。談到與多位男偶像藝人合作接吻,她坦承,最愛和賀軍翔(新聞、圖片)接吻,吻功超好。

唱片大賣後,楊丞琳人氣跟著翻紅,面對遲來的勝利果實,她感觸很深,「從小我就是有名的『臭臉小姐』,剛踏入演藝圈時,因個性太ㄍㄧㄥ,凡事追求完美,對演藝圈產生嚴重適應不良,慢慢變得很不快樂。」楊丞琳難過地說。

楊丞琳情緒低落,最嚴重時只要看了照片就想哭,她說:「當初『4 IN LOVE』失利,確實嚴重打擊了我,那段期間,對大家的關心、慰問,我一律以『假笑』回應,直到近兩年,因自信帶來的激勵,我才懂得發出自信的笑,若說以前是『陰暗少女』,現在活脫就像『陽光少女』。」

出道至今,楊丞琳曾被喻為演藝圈的超級發電機,談及過去眾多合作過的男演員,她大方承認最愛和賀軍翔接吻,她說:「他的吻功最好,很會帶戲,老實講和不會接吻的人拍戲,除了尷尬,還真不舒服。」楊丞琳大讚賀小美的吻功,張善為不服氣問:「妳的意思是說我好朋友李威(新聞、網站)吻功欠佳嗎?」她尷尬地將臉撇一旁:「唉…也不能這樣講啦。」

楊丞琳大方談論吻技,現場還傳授張善為、許孟哲(新聞、網站)如何吻出感覺,「男生要把女生稍稍提起來,感覺比較輕柔。」只是兩男近距離示範後,意外演出新版「斷背山」,張善為大叫:「不行,受不了,太惡心啦。」

台長: ↖☆小美 郁★↗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賀軍翔想結婚了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