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20:09:0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愛我請別忘記我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昨天又帶妳到海邊耍浪漫喔?」陳沛琦小聲的問。

「嗯!」我甜滋滋的笑。

「不過情書.... ?」陳沛琦這一說又提醒了我。

「對吼!要給他看嗎?」他會不會生氣阿?

「當然要阿!如果我是妳男朋友,我會覺得妳很花,因為妳隱瞞了這件事,但是妳給我看,我還是會生氣,一方面氣自己的女人太有男人緣,一方面是氣有別的男人想要碰自己的女人。」

她解釋了男人的心,聽說她國中可是有名的愛情顧問。

「哦!」我一臉呆滯的點頭。

* * * * * * * * *

今天到學校就一直打噴嚏,一定是昨天吹太多海風,然後今天感冒,不過,李玄東怎麼還

沒有來阿?阿!問葉智他一定知道,誰叫李玄東說跟你是好兄弟。

「葉智,李玄東怎麼沒來?」我問。

「妳神經病喔!我怎麼會知道?」葉智裝傻。

「李玄東說你們國中是好朋友。」我瞪他。

「對吼!我差點忘了妳是嫂子,抱歉抱歉!他今天請假,好像說要去那個...什麼..什麼..阿!去花蓮看他表妹啦!」他想起來時的那個表情像中了幾百億的樂透。

「這樣阿!」看來今天得一個人了,誰叫陳沛琦也整天跟著他的男朋友跑,但是李玄東怎麼沒跟我說?不過,好像是我自己忘記給他我的手機號碼喔..呵..呵!

「喂!叫林萱憶的出來!」一個口氣很差的女生在窗外叫著,後面還有跟著幾很出名的女壞學生。

「找我有事?」她們口氣差,我的口氣當然也好不到哪。

「你們兩個把她拉到4樓,我們到4樓好好聊聊。」帶頭的那個女生跟後面的人說,這時,全班的人都傻眼了,也沒人敢有任何動作。

 

*  *  *  *  *

「妳們做神麼啊?」我口氣很差的說。

「妳口氣差個屁阿?」那個女生也對我吼了回來。

「難道需要客氣?是誰硬把我拉上來的啊?」

「對阿!自以為喔?小萱,我挺妳!」陳沛琦的聲音突然出現。

「唷!這麼重義氣唷?我到想看看妳們是有多行。」那女生說完話後快速的舉起手甩了我一巴掌,後面的女生也快速的跑去將陳沛琦架住。

「不是要幫?妳幫啊!」那女生猖狂的笑。

「妳把我帶上來甩這巴掌就是想證明妳在學校的勢力?呵!真可笑。」我諷刺的笑了笑。

「我本來只是想警告妳別太靠近我看上的男人李玄東,是妳自己要挑戰我的。」她挑了眉。

「李玄東?我告訴妳,妳越叫我別靠近,我就偏偏要靠近,我這人最討厭被人威脅,由其是那種沒本是又自以為的人了!」我諷刺她,陳沛琦卻一直想阻止我說下去,她怕那女的會發火打我,但,我最喜歡跟這種人唱反調了,因為我最最最討厭被威脅。

「我拜託妳,把他讓給我,我拜託妳...我真的很喜歡他。」頓時,我看見那女的扭曲的面孔轉為哀傷。

「不可能,妳喜歡他是妳的事,況且,我已經跟他在一起了,我不會輕易放棄這份愛,自己的幸福應該自己追尋,求來的愛是不會幸福的。」我勉強從地板上站了起來,扯開拉住陳沛琦的手,以為可以走了,沒事了...沒想到才跨出第一步我感覺到頭髮備用力的扯了過去,頭頓時又暈眩了。

「軟的硬的都用過了,妳還不乖乖聽話?找死阿?」那女的露出猙獰的面孔一手抓著我的頭髮搖晃一邊瞪著我。

「妳...妳們鬧夠沒?」葉智突然出現,雖然不是我所期盼的那個人,雖然不像電影的情節,但是,我獲救了,而救我的...是葉智和他身後的...那群人...。

「小萱?!」陳沛琦驚訝的吼。

「小萱?!」葉智同時吼了。

「林萱憶!」再我暈倒的前一秒,我聽見...李玄東的聲音,真...真的..是他嗎?真的是你嗎?李玄東?

 

 

 

台長: 秋澤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說小說小 * _ |
此分類上一篇:愛我請別忘記我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