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3:49: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熟了的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哈! 好high...

因為我把學校的水龍頭給拔下來了。。。。

歐靠靠靠靠ˋˋˋ請相信我絕對不是一直故意破壞學校公物的好麻~

小六全濕~哈ˋ清涼無比阿!

謝謝寶貝替我處理善後的工作啦啦啦啦啊啦~~~~

-

今天整個就給他很爽~

我不再無聊~不再一個人呆呆放空了~

陪陪寶貝ˋ小六彈彈吉他,吃吃午飯! 跟小金剛打打屁!

其實時間過的很快耶!

不知道以前我在號呆山小挖哥!

一直自閉自閉自閉ˋˋˋˋ去死吧妳~



我真的復活了啦!!宋歪歪~~~~

龔偷偷傳小紙條關心我!

就是只有給他感動而已啦(熱淚盈眶...!)~


其實看開了~~生活真的可以過的很簡單快樂耶!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肯德雞裡~


我的手今天被我烤熟啦。。 。。

我說那個烤翅~你會不會太燙了!

還有那個手套~破了就別再偽裝了好嗎!

害我差點有香噴噴的大拇指可以吃!

痛啦我~~~~~~~~~~跌跌跌~~~~~~~~~~~~~~~~~~~~

  
阿....一點半了        咻~滾來去睡!


開心的一天!        *官











台長: A-Gua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