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23:20:5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輕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出太陽了!! 就在今天晚上!

ㄜ。。。。我想應該是囚犯的一番話吧!!

他說 ~ * 如果之前很好的朋友變成這樣 , 這種朋友他就不想要了! *

靠靠靠~~~~ 就是這句話!

ㄟ....我清醒了!在這樣過生活沒意義的麻!!

整天無聊~不適合我!

今天晚上得到解放~~~~ 心情真的很輕鬆!



胖~我放棄了! 妳傷我傷的很徹底! 但我要謝謝妳!

又讓我學了一課! 跟妳在一起很快樂! 但最後~   我們的結局竟是這樣!

哈!! 真是妙!


胖~我要走了!

離開妳的世界! 我很惶恐~   可我要學著面對的不是嗎?

請不要怪我~我已經努力過了!

但似乎已經沒有用了!  那。。。。就讓它這樣過去吧!




跟龔學了一節王老師的吉他課 ~ 挺輕鬆快樂的!

這最後的相處~我喜歡!!

很認真學歐我~~~~    王老師~你有沒有很感動阿?!




始終陪著我的就只有你~   那個說會盡力當面堅固的牆讓我靠著的你!

嗯~~~~~ F E E L    G O O D ~


今天~ 官真的歸位了!

D   O         M   Y   S   E   L   F   是吧!!




      G  U  A   N




++++++++++++++++++++++++++++++++++++++++++++








海~~~~~~~~~~~闊~~~~~~~~~~~天~~~~~~~~~~空~~~~~~~~~~~~~




想開就好啦! 囚犯真是好人!

今天補習還算ok! 可是. . . .

星期六要加課! 是怎樣!!! 凸= =凸


陪阿嬤聊了很久的天!!

還滿高興的! 可忘記跟你說... sorry~~~


讓你擔心啦! 拍謝拍謝!


今天吉他課喔... 當然有感動到!

有進步喔你...偷練吼~~~


繼續加油! 至少要把他練起來吧! 一年學一首歌= =

不行就遜掉摟~~!!


對啦! 你眼鏡怎辦! 要就跟我說~



其實阿... 

我要送你的! 聽說你有了啦! 就是我買了藥!

上次說的! 可你有了! 所以我沒帶!

但是我還是會送你~因為我用不到!




好吧! 今天大概就降!



對對對對對對!!!!!!!  


鋼牙超號呆的你知道麻~~~

還我有小小成就感!!  = =|||


這算是今天的大事之一~


沒啦!







總之~寶貝啊!

我當然陪著你摟! 只是在沒改掉怕媽媽的習慣之前!

你要忍耐就是了!  願意等我嗎???

:)




失業第2天....一樣沒有失去的感覺!

讚!!!    A-hsien












台長: A-Gua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