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13:46:47|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4~モーニング娘。初海外コンサート~遲來心得(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三人的位置,是A區的6排

真的算是很前面的位置,剛看到時心裡開心到一個不行

坐在我弟旁邊的是香港來的朋友,還有打扮成月島きらり學生服的女生

同排的有一個粉絲穿著My Dear Boy中的紫色唐裝

還有一個粉絲很熱心送給我們細螢光棒當手環!


至於坐我前面和斜後方的女生,正好也是さゆ迷

坐我斜後面的那個還因為看到我身上穿著粉紅色さゆT

特地親切地跟我打招呼!

不過,她們叫さゆ的發音是:傻油(油是台語發音)

我聽的感覺不怎麼習慣,有點想笑!


在演唱會的過程中,我斜後面那個女生

一直非常賣力地替さゆ聲援,害我也不得不加倍努力起來!



在開場前,重播了好幾次宣傳影片

從那影片內容看來,應該是去年十月底初次來台時製作的

由於我沒看過,所以感到很新鮮

但在開演前總共撥了4次左右,這就有點......


一直到燈光暗下來,リゾナント ブルー的前奏開始前

我都還感覺不到什麼真實感,彷彿在內心的深處

還不敢相信這一刻已經到來的感覺!


直到音樂一變,成員的身影全都出現在台上時

瞬間,我的神智似乎昏旋了一下,如夢似幻的時間就這樣開始~


緊接在リゾナント ブルー之後的是女に幸あれ

然後就是MC和自我介紹!

我是一直到眼睜睜地看著用中文一直吃螺絲的さゆ時

才真正從心裡體認到她們已經在我的眼前了!


在笑顔yesヌード、色っぽい じれたい、大阪恋の歌

三首里沙所謂的比較性感的歌曲之後

是琳琳主導的MC,主要是問一些成員想去哪裡。

さゆ說想要去逛台灣的早市,這是因為逛過夜市之後

聽說早市也很好玩的原因。不知道這是哪來的假消息......

小春則是想去101的最上層~


MC之後是悲しみトワイライト、Ambitious!、My Dear Boy

三首比較快節奏的歌,大家又HIGH了好一陣子。


接下來就是5、6期SOLO的重頭戲了

打頭陣是愛醬的Do it Now,全場都紛紛高舉起黃色的螢光棒

演唱的過程,愛醬當然不負她隊長兼主唱的無上地位

但特別的是,在間奏的Rap時,原本該小春負責的キスをしたい

竟然被さゆ搶走了!

接下來的Mr.Moonlight

愛醬帥氣的換裝再出發,全場整個激動到不行

原本還在擔心Yossi畢業後,這男役由愛醬或豆子來接會不會不夠力

看來是我擔心太多了,光靠愛醬當初想加入寶塚的夢想

這種角色對她來說應該是小菜一碟吧!


緊接在愛醬之後的,是粉紅力量大爆發

令我期待已久,さゆ的ふるさと

看著坐在台階上賣力演唱的さゆ,以及大螢幕上放映出來的

她泛紅的眼眶及滿面的汗水,不知道全場螢光棒所組成的粉紅海

在最後燈光暗下來時,是不是逼出了她的眼淚~

看到後來大家在討論演唱會時,異口同聲地都說

在這一首歌裡,從穩定度和投入的感情中

見識到さゆ的進步!

我一邊看一邊回想時,都會替さゆ感到高興

當然,在這一首歌唱完時

我也聲嘶力竭地,一邊用力揮舞著手中的螢光棒,一邊高喊~


亀的涙止まらない放課後,和原來的版本比較起來

感覺比較輕快了些,感覺她的台風從去年秋控之後

就越來越穩,儼然有篡位而起的趨勢!


れいな的青春の光和豆子的真夏の光線就沒什麼好說的

這兩個本來就是目前隊裡的主幹,自然有一定以上的水準

不過,說真的,演唱會中只要有豆子在

テンション自然而然地就會升高起來!


在一連串SOLO之後的As For One Day、サマーナイトタウン

似乎扮演著接近緩和氣氛的角色。


六期的中日文交雜民意調查

不管是運動、勉強、還是料理,雖然知道是錯的

我三次都還是舉了さゆ~

結果さゆ自爆自己スポーツ苦手,讓我囧了一下!

在這MC裡,最印象深刻的

就是亀的白目笑,還有那一句:民意調查(調查近似台語發音)和請聽~


小春帶頭的葫蘆島,是我第一首終於能專心看著她的歌

開頭的英文台詞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Every Body的發音!

5、6期的モーニングコーヒー倒是沒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

不過抱いて HOLD ON ME!以及接下來的直感2、Sexy Boy~

全場倒是又瘋狂地HIGH翻了天,許多人都跟著又唱又跳

我也拿起兩根螢光棒跟著跳Sexy Boy~

似乎打到我身旁的高橋放好幾次,真是不好意思!

用拉Bar來決定女子喧嚷物語還挺鮮的,不知道讓純純唱是之前就決定好的

還是說真的是轉到誰就誰唱!?

最後用Go Girl~恋のヴィクトリー~來做個美好的完結

一路HIGH下來,手實在是揮的有點痠

身體也一直冒著汗,手拿著さゆ扇子不停的搧~


接下來的MC是亀、豆、純、琳的同時翻譯

其中一句豆子還是用中文來說,穿插的很妙

最後的謝謝以及Thank you!也非常的可愛

即使不是豆子的放,一樣可以感受到,她不只是個可靠的副隊長而已!


在THE マンパワー之後的シャボン玉

把六期放居多的現場帶到了另一個熱情的高峰

我也情不自禁地跟著さゆ高喊了:なのに......

還有最後的:シャボン玉~!


I WISH、H.S.W、以及戀愛熱舞站這三首歌

基本上是我搧風休息的時候

由於口乾舌燥,手痠背痛

導致後來的We’re ALIVE也是半休息狀態

不過,雖然身體不行了,精神依然是專注在台上

可以說是,連一秒都不想要錯過!


接下來,THE PEACE!高潮又來了

新聞及報紙上最常提到的瞬間過門換裝就在這裡出現!

在目瞪口呆的同時,我的力氣似乎也跟著回覆了不少

在中間小春的口白部分,我彷彿被快壞掉的小春治癒了

奇怪了,小春應該是崩壞系的呀!怎麼突然變成癒し系了!?


接下來的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及ここにいるぜぇ!

又是彈跳系的歌,我開心地跟著大家折磨我的身體

在一連串的Wonder Land之後,再用みかん作結尾~!


さゆ最愛的歩いてる,原本帝配唱的部分都被她接收了

明明本人看起來也還好,但我卻為此而開心不已

畢竟這是她最愛的歌,能在這歌裡多出了許多SOLO的機會

不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嗎!?

可惜我就算到了這一刻,還是沒有那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可能是這種如夢似幻的感覺太過濃烈了

對我來說,不真實感還是揮之不去

眼淚實在是生不出來!


接下來的安可

一開始著實是有給他亂到

原本跟著的節奏馬上又被另一個節奏蓋過去

感覺我好像回到了軍中,唱軍歌時總會有人把它變成二部合唱一樣

而且,和平常看DVD不一樣的是

安可的時間實在有夠久,可能是為了讓她們有時間好好擦個汗換衣服吧

中途我手痠到放下來好幾次

在好不容易全場的呼聲趨於一致的時候,我已經累到想放手搧風了

在放棄的前一刻,她們終於再度出現在舞台上!


所有成員們都用中文來謝謝大家

さゆ還是吃了螺絲,不過最後用うさちゃん~ピース!做了完美的完結!

小春帶著慌張表情的”要來吧,咬來卡,要來看喔!”

也充分表現出她隨時可能會壞掉的本色

看著演唱會全程一直趁機朝台下揮手的こは,我又開始對她感到歉疚了!


最後,愛醬有特別提到螢光棒的變換讓她印象深刻

看來我們的螢光棒企劃是大成功的,這對那些辛苦付出的企劃人員來說

應該就是最大的補償和鼓勵了!


最後用愛あらば IT’S ALL RIGHT,以及LM當安可曲

演唱會就這樣在熱烈的情緒的持續高漲的氣氛中圓滿落幕了

不過,令人想不到的二度安可致詞

又讓全場瘋狂了起來,在回後台的最後一刻

回頭凝望的れいな,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表情似乎也是十分的感動和不捨

有人說,他似乎有看到れいな落淚~


我只希望

這一次的演唱會,不僅是作為她們在台灣的初次演唱會

也是早安出道十年來的初次海外演唱會

能夠讓她們留下一個難忘的好印象!

如果能夠讓她們不會忘記台灣,將來持續地不吝嗇來開唱

那我們這些歌迷就滿足了!


不知道我們的表現怎麼樣

她們會打幾分呢!?

對我們來說,她們這一次的表現

無疑的是一百分!



終於在看完演唱會後的第四天

打完了這篇心得!

坦白說,都過了那麼多天

心中的失落感還是揮之不去

好像胸口裡有一個部分被人掏空了一樣!


從一出會場後的持續熱血

到回程時的:這幾天只聽早安的歌!

到現在演變成,為了怕太過回想而造成空虛,不敢再聽早安的歌!

實在是令人困擾啊!


不過,這一次,真的很滿足

作為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真的很棒!

希望還會有第二場、第三場......的台灣演唱會

我一定會僅可能不缺席!

當然,等到我的能力及經濟方面足夠了

直接殺到日本去衝控也是在計畫中的!


最後

モーニング娘。最高!

台湾最高!

台長: Ryu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