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7:24:18|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我蒙國軍寵招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7/23日,我終於以預士的身份到中坑入伍受訓

兩星期後的現在,則是我出來喘口氣的探親假!


明天就要收假,現在我的心情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複雜!


當了兵後才知道,自由的時間原來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可貴那麼多

爽身粉原來才是阿兵哥的代表味道

身上的裝備,原來真可以有那麼多層

在大太陽底下全副武裝,我竟然可以撐得住!?


總之,想說的東西太多

但不能說的東西也太多!


軍中充斥著滿滿的機密

有著滿滿的規定與程序

一層套著一層地

把所有的軍人的籠罩在其中!


下一次的放假,又要等它個兩星期多

到時候又有消不完的勾勾跟抓不完的日劇卡通在等我

這一年,真希望能快點過去!


話說,我這兩星期,瘦了3公斤

將來別變胖回來才好!


總之,要當兵的人

趁現在多睡點吧,記得要帶爽身粉

其他的嘛,乖乖聽話就對了!

認命的做,別太突出

這一年兩個月,你就不會太難過~

希望15號的單位籤,別抽到什麼操死人的單位才好!


Ryu誌,頂著出生以來最短的頭髮

在此暫時停筆~

兩星期後見吧!

台長: Ryu誌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新訓之路~辛苦卻不艱辛
此分類上一篇:施工中,連載暫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