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15:57:42|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不能以全體的利益著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了系週會,討論的內容是”系費預算的說明與檢討”

在所有發言人當中,除了會長和前任會長之外

我幾乎感受不到任何一絲是真正為了全系的人著想的意圖!

我只感受的到,大三的苦口婆心

以及大四的現實與不耐煩!


你們大四不想要各年級都繳交一樣的錢是情有可原

但你們表現出一副就是不繳錢的樣子是怎樣!?

不管是哪一項支出,幾乎硬要雞蛋裡挑骨頭

是你們在浪費大家時間,不是人家浪費你們的時間

再說

你們那理由似乎說的太理直氣壯了

難道你們的意思是

我們大二如果宣布我們什麼活動都不參予

那我們就可以一毛錢都不繳了是吧!?


大家都是系上的一員

都有義務為系上奉獻一份心力

也許所有年級都收一樣的錢的確是過分了點

但這些是可以再做商量,甚至酌量分配減少的

卻不是像你們用這種態度

這樣簡直是無理取鬧!


老實說

去年你們大三當家時

我還挺佩服你們堅持大四也要繳錢的氣勢

但為什麼等你們到了大四時卻又變了一個樣子

做人不是這樣的

你們真讓我失望...


PS.子又學長,你是我的偶像!

台長: Ryu誌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