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14:22:4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機場回到家~

今天早上突然決定要去送機的xd

接機沒去真的讓我有後悔到xd

昨天只睡了兩個小時xd(repo打到三點半的人xdd

和友人早上殺到機場,但是己經好多人了,感覺有兩三百人吧

然後等了好久~

五隻現身!!!!!!!!!!!!!

可惜沒有相機><

我舉著扇子

先跟maru對到眼>////<

然後我邊揮扇子,邊跟他揮手,可是他只有看著我xd沒揮手xd

but!!!!!!!!!!!!!

眼神真的超溫柔的,這三天xd都不知道跟他對 到幾次了xd

有點後悔沒買丸扇xddd,maru也擔起來好了啦>////<

接著是junno,也是看著我的扇子微笑>////<

然後kame、kame、kame!!!!!!!!!!!!!!!!!!!!!!

>/////<連兩天的con都沒跟他對到眼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他看著我and扇子…

微笑了!!!!!!!!!!!!!!!!!!!!!!!!!!!!!!!!

雖然載著墨鏡,但是、但是!!!!!

友人跟我都看到他對我們微笑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oh my god!!!!!!!!!!!!!!!!!!!!!!!!!!!!!!!!!!!

龜梨和也我愛你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愛你~~~~~~~~~~~~~~~~~~~~~~~~~~~~~~~~~~~~~~~~~

愛してる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最後xddd,是koki

但他在看另一邊><我有大叫koki了…但他還是在看另一邊xd

不過我有看到koki側面的微笑wwwwwwwwwwwwwwwwwwww

笑的超級溫柔的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xd

雖然感覺只有短短五秒xd

但四隻都看到了>////<

 

龜梨和也本人好帥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他離我好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以上xd~

四隻排列的順序xd只是我對到眼的順序而己xd

 

最後…

這三天的大功臣XD





↑五隻都看到啦wwwwwwwwwwwwwwwwwww

而且koki還盯很久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台長: ~布魯托~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AT-TUN |
此分類下一篇:100827 KAT-TUN WORLD BIG TOUR 2010 IN TAIWAN
此分類上一篇:KAT-TU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