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23:23:3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T-T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個懺悔文><

 

KAME~~~~~~~~~~~~~~~~~

KOKI~~~~~~~~~~~~~~~~~~~

MARU~~~~~~~~~~~~~~~~~~~~~~

UEDA~~~~~~~~~~~~~~~~~~~~~~~~~~~~

JUNNO~~~~~~~~~~~~~~~~~~~~~~~~~~~~~~~~~

 

我對不起你們!!!!!!!!!!!!!!!!!!!!!!!!!!

 

 

恩哼~

我要冷靜一點…

 

 

 

剛剛跟朋友在聊天…

我才知道

某個人話過這種話…

 

「有不爽就去跟傑尼桑說,是他把我塞進KT的。」

 

真的清醒了我><

 

前一陣子…

還覺得

KAT-TUN少了一隻,好可惜

還想回憶那傢伙的我…

 

天阿!!!!!!!!!!!!!!!!!!!!我真的是白痴!!!!!!

剛剛整個在跟五隻下跪了(爆~

 

 

這種話…他都說出來了…

真的覺得前陣子的我,跟傻子一樣…

看著KOKI上一篇的日記,我又有股想撞牆謝罪的衝動><

 

想起之前PTT的推文裡,有某位飯說過

為什麼,我們都那麼竉某人…

 

這是真的…

連現在把KAME和KOKI當本命的我

在前一陣子…還是有在內心OS想叫他回來…

就算前幾篇罵他罵的很爽(爆XD

 

 

這次真的清醒了…

> <

 

接下來重生的KAT-TUN一定更棒!

 





最後~

KAT-TUN~  愛してる!!!!!!!!!!!!!!!!!!!!!我以你們為榮!!!!!!!!!!!!!!!!!!!!!!!!!!!!!!!!><

台長: ~布魯托~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AT-TUN |
此分類下一篇:送機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明天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