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01:10:4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超級忙,公司接了很多野做,不過唔關我事,因為我有免死金牌,可以六時準時放工,之後聽同事講佢做到十二點幾,好可憐,不過都唔關我事...(黑心)

上完堂之後,同姊姊吃飯,她突然話她的朋友仔都出黎,死啦,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見一個人,很自然是十分之緊張及不自在,好在我和他都有共同的話題,不至會有dead air的出現,而且,見你們一齊噤恩愛都有一點兒的羨慕…因為身邊有太多離離合合的事了.

晚上睡得唔好,可能都同妳有關係.我在想:由此至終,我的角色在別人眼中都是好像是小朋友似的,唔…是時候我要改變這現狀了

p.s.朋友仔下星期一回來了,等妳同男朋友玩夠之後約妳出黎玩呀!

台長: 城市獵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