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9:32:31| 人氣1,756| 回應1

《雲綱》吃醋(略骸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綱》吃醋(略骸綱)

  澤田綱吉與雲雀恭彌,一個密不可分的關係。
  自從綱吉常常光顧風紀委員會之後,兩人的關係似乎都是如此。至於,為何綱吉會經常去那,據他的說法是里包恩暫時要回義大利一趟,需要一個臨時的家庭教師,所以請雲雀來幫綱吉來做特訓兼盯他寫作業。
  綱吉以為雲雀會以「討厭群眾」為由拒絕,卻沒想到他會爽快的答應,這也讓他雀躍不已。
  不過,綱吉後來發現,這其實沒什麼好高興的。因為只要哪裡做不好,馬上就會吃雲雀的拐子攻擊。
  「唔…這題該怎麼算呢…?」放學時間,他坐在風紀委員會辦公室的桌子前,手熟練的轉著鉛筆,眼睛不移令他困擾的數學題目,腦袋不停的思考這題的解法,心中暗自罵道發明數學的數學家。
  雲雀當他的臨時家庭教師已經過了兩天,然而現在雲雀不在,空盪盪的辦公室顯得他的孤單。
  「嗯?這題不會算?」
  綱吉震住,以為是雲雀。他一抬頭,望見的卻是六道骸迷人的雙眸。
  「……骸?!你怎麼在這裡?」完全沒有察覺到他的氣息,顯然是自己功力太淺薄了。但是重點不在這,而是眼前的人怎麼會出現。
  六道骸見綱吉的反應,覺得有趣。他俯下身,捧著綱吉的臉頰。「怕你想我啊,阿綱。」他緩緩的將臉靠近綱吉,距離越來越小……。
  綱吉完全來不及做掙扎,這時“碰”的一聲,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雲雀。
  六道骸隨即放開綱吉,雲雀瞪著方才親密的兩人,什麼話也沒說───沉默。
  「你也別用那個表情看著我嘛…」六道骸無辜的笑著,「我也是里包恩請託的臨時家庭教師噢。」
  綱吉則是什麼話也說不出來,顯然他被六道骸的舉動嚇到了,臉上還帶著片片紅暈。
  雲雀帶著懷疑的眼神看著他,「你?我可從來沒聽里包恩說過。」臉上帶著不高興。他怒了,尤其看到剛才的畫面。
  「那我就不知道了噢,總之我現在也是阿綱的家庭教師呢。」六道骸聳聳肩,表示自己什麼都不曉得。
  「……那也好,我可以專心處理公務。」言語中盡是冰冷,綱吉深深的被這句話刺傷,──原來這兩天都帶給雲雀困擾了。
  「雲、雲雀學長……」如同小貓咪般的呼喚,連身旁的六道骸也沒聽見。
  其實從看到六道骸捧著綱吉的臉慢慢靠近以後,雲雀心中充斥著複雜的情緒,那句話也不是真心的,只是逞強。他緩緩坐上自己的桌子,閱讀著公文。
  六道骸滿意的轉向坐在身旁的綱吉,「怎樣,是這題不會嗎?」他熱心的為綱吉做指導,慢慢的教他一題一題解開答案。但是綱吉卻沒有專心,眼神不時飄過雲雀一個人的背影,六道骸似乎也察覺到了。
  「來吧,阿綱,我出一題題目給你,做不好要處罰噢。」六道骸壞笑著,在筆記本上寫著一道數學題目。綱吉霎時反應不過來。
  ───要處罰?!
  雲雀的處罰是被拐子攻擊,難道六道骸的處罰是幻術?!想到這裡,綱吉更是不敢領教。他眉頭深鎖著,剛才完全沒有專心聽,他準備要接受處罰了。
  果然,六道骸出的題目是自己不會的,印象中他的確有講解過這題,只是綱吉的心真的飄去雲雀身上了。
  「還是不會嗎……」六道骸依然壞笑著,「那麼要接受處罰囉。」
  綱吉做好了覺悟,他緊閉雙眼,等待幻術的來臨。
  卻沒想到,一個溫熱的物體貼近自己的雙唇。他睜大雙眼,對上六道骸炯炯有神的雙眸,不知怎地,他好希望對他這麼做的是雲雀。
  突然,雙唇的觸感消失。雲雀站在他們倆之間,用拐子抵著六道骸的脖子。
  「…你到底想怎樣?」雲雀怒視著六道骸。當看到六道骸吻著綱吉時,一種莫名的不爽浮上心頭。
  「呵呵…何必這樣?」又是無辜的一笑,「只是開個玩笑罷了,別這麼激動嘛。」
  雲雀二話不說的以拐子攻擊六道骸,將他趕出自己的辦公室。回來後,發現綱吉在座位上啜泣。
  發現雲雀愣在自己面前,綱吉依然不停的流下眼淚。「很抱歉…雲雀學長,帶給你困擾了……」他站起身,猛擦拭著源源不絕的臉淚,徒勞無功,越擦只是流的更多,「對不起…我先走了…」
  仍然止不住臉上的淚珠,雲雀抓住綱吉的手腕,「誰准你走的?坐下。」一聲命令道。綱吉也不得不乖乖坐下。
  「對不起…給雲雀學長帶來麻煩…」完全忘了六道骸吻自己的事情,綱吉心裡想的全是雲雀,還有剛才他冷冷丟下的話。
  「再哭,咬殺。」簡單明瞭的一句,綱吉卻依然止不住臉淚。
  一陣溫暖的觸感吻上綱吉的眼角,雲雀溫柔的吻去綱吉的淚珠,攬著他的細腰,每一個動作都很輕柔,不像平常的雲雀恭彌。
  「唔…雲雀學長……?」
  「我從來沒說你有給我麻煩。」雲雀眼中充滿了溫柔,他揉揉綱吉的頭。
  「但、但是,我麻煩到你的公務了。」
  雲雀無語,他終於明白綱吉為了什麼而覺得他困擾到自己,───只是因為那些無心的話。他不得不承認那是在吃醋,但他死也不會說出口原因。
  「雲雀學長……」突然意識到自己與雲雀的距離,還有他仍然攬著自己的腰,臉上不禁浮現朵朵紅雲。
  雲雀曉得綱吉正害羞的說不出話來,他輕柔的吻上綱吉想說些什麼、欲言又止的雙唇。「我愛你,澤田綱吉。」
  綱吉的雙頰更加羞紅,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突然雲雀鬆開了雙臂,不再摟著綱吉,他轉身,「我先出去一下。」
  「……咦?」雲雀要去哪?
  雲雀眼神中閃過一絲邪惡,「─────殺了六道骸。」

  純粹,都是吃醋在作祟。

(完)


------------------

字數:2009字

後記:
媽啦,我在寫啥鬼東西。Q口Q
想要完整的寫出雲雀吃醋的表情,卻沒辦法OTZ
我的功力還有待加強。=口=

嗚哇哇,阿骸骸先吻了小綱綱!!(指)(這是你自己寫的文吧?!)
噢噢ˇ
雲雀吃醋醋醋XD(此人瘋了不成?)
其實雲雀是個醋桶子@口@?!(被咬殺)

台長: 儒.
人氣(1,7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雲綱文 |

蝌蚪幽靈
你的圖寫得真好說(拇指
我是來挖角的(推眼鏡
http://tw.club.yahoo.com/clubs/xdReAmX/
希望你可以去看看↑
最近剛好正在辦活動ˇ
徵同人圖文
希望大大踴躍參與> A <
2009-04-12 09:1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