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18:44:2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興與難過─難過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自己一直在搞砸事情呀....

好爛


雖然說今天在總統有體驗到好玩的好事


BUT


爽了人家的約,是一件令我很難過的事情



第一件事:

原本是要跟小山拿東西的,我根本沒想到他有帶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帶anego、Deep Love還有KAMACHI
我想,反正又遇不到(完全忘記有手機這玩意)
而且那時打電話給他只不過是想告訴他那個好玩的事

沒想到他居然有帶.....可是那時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真是有點對不起他......= =....


小山你是好人,我是壞人~~~~~(淚奔)



第二件事:

爽了阿謙的約,原本要從西門趕回來跟他一起學騎車
都怪我摸太久了.....所以到最後就做罷
謙爸應該覺得我是很糟的小孩吧........= ="""""
讓他們等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最後阿謙打電話叫我不用去了,我真的覺得很糟......


難過中.....是我太懦弱了啦!!
不敢講話又離不開那裡........@_____@



BY 陷入自責的殘

台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