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01:14:4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是"不信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害怕別人討厭自己......

所以總是跟人之間有段小小的距離
這,也許就是我害怕跟人面對面靠很近的主因吧....

想要靠近,但卻又害怕靠的太近
想要了解,卻又恐懼、被厭惡


看來國中那一段真的影響我很深
有時候會想,自己以前是怎麼交朋友的呢?
愈長大就愈不會表達自己的心情......
好糟

每當我覺得朋友對我的態度怪怪的時候
總認為:『他是不是討厭我了?』
而因此心情低落

明明什麼事都沒有卻又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自己想來都覺得煩
如此的依賴人,好像沒有受到別人肯定
自己的存在就不能成立

我這算是做人失敗吧.......

太糟了......是我缺乏安全感嗎?
總是這樣提心吊膽、情緒起伏
任誰也會覺得很煩吧


也許這是種"不信任"........
因為不信任別人才會一直煩惱一直害怕
害怕自己總有一天會被人拋下

說到底,這也是我自己對別人所產生的不信任感
因而導致的結果


我是不是要更相信別人一點呢?
還是說打從一開始我對別人就不是真心的?

零他們把我當成聖母,也未免太高估我了
我不過只是一介凡人,一個卑微又悲慘渺小的存在

或許,一切只是一場騙局?



BY 重新了解到心理問題真的是很深的一門學科的殘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