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14:56:20|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想】關於"幻想異聞錄"『FANTASY AN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愛看"奇幻文學"~~~(心)
其實就是奇幻小說啦!!>____<"故意講的很有深度~~~~(樂)

想當初第一次知道"幻想異聞錄"的時是在一年前的FF,
那時可憐的我,被社團抓去打雜~~~就是坐台賣東西啦!!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既悠哉又喜歡閒晃咧.....

我和副社是要下午過去和簡佳換班,因為他要補習,
然後,他離開前就拿了兩張DM給我們看(就是幻想異聞錄的DM)
我覺得畫風很合我的意~~~~所以我就把兩張都A了下來~~~~>\\\\<

一直以為那是電玩的宣傳,聽名字也很像呀!!
就這樣一直一直誤會下去,過了一年之後.......

直到最近,嗯~~~~就是上兩個禮拜吧!!突然萌上看奇幻小說。
我要和某M&某Mo看齊呀!!長那麼大不可以只看漫畫&言情小說!!
其他的文學作品也要多看的!!
再加上老哥推薦我看"王子二分之一"&某昶推薦"奇諾之旅"
才開始邁入奇幻小說的領域~~~~~

之前幫某岱去借小說,我家附近的花蝶好像書蠻多的
晃呀晃呀~~~發現了一個東西!!!!

『幻想異聞錄』!!(閃)

是同名的吧.....這是我第一個想法。
拿起書一看,嗯......封面好像就跟我拿的DM畫風一樣耶?!
翻開前幾頁,是DM的畫面耶......


這時我才知道,始終認為的"電玩"居然是"小說",
然後我就借了兩本回家看,還不錯!!

修很可愛喔!!>\\\\<
艾斯很好玩!!>\\\\<

總共有七集,看完了~~~~^^

為什麼最後艾斯要消失在眾人心中呀.......>____<"
我不要啦!!人家我很喜歡艾斯的說~~~~~~~

強烈的覺得修和艾斯很配.....XDD(腐化因子再現)
而且.....有些東西沒有交代清楚耶....

EX:
塞菲娜為什麼要進入水晶柱裡?
為什麼百年前艾洛斯失蹤後百年後變成艾斯以吟遊詩人身分出現在菲瑞克斯大陸?

@____@唔....好多迷團~~~~~
是要在"II"的時候才給答案吧.....

害我不知道要不要買耶......(惑)


PS:曾經把一張DM拿來改編,嗯~~~~~夜風大的功力真的很強喔!!
PS2:這張是第一部最後一集的封面^^

沙姆索很可愛喔!正太一個~~~~~(樂x2)



BY 沉溺於奇幻文學不可自拔的殘

台長: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