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5:55:26|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葵花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也許應當是這樣的,
我悠悠地趟在骨灰翁裏撫摩你眼睛裏的灰.

1.那個荷蘭男人的眼睛裏有火.是橙色的瞳孔.一些洶湧的火光.我親眼看到他的眼瞳吞沒了我.我覺得身軀虛無.消失在他的眼睛裏.那是一口火山溫度的井.杏色的井水漾滿了疼痛,圍繞著我.

他們說那叫做眼淚.是那個男人的眼淚.我看著它們.好奇地伸出手臂去觸碰.突然火光四射.杏色的水注入我的身體.和血液打架.一群天使在我的身上經過.飛快地踐踏過去.他們要我疼著說感謝.我倒在那裏,懇求他們告訴我那個男人的名字.

就這樣,我的青春被點燃了.
----------------------------------
我ㄧ直都很喜歡張悅然ㄉ小説,很浪漫,很悲情,很好ㄉ故事,很好ㄉ文詞,很好ㄉ人物.很好ㄉ結局.很好ㄉ有時候會很悲慘ㄉ 結局.她寫ㄉ都是我所夢想ㄉ.這是我愛上她ㄉ原因ㄇ.有幾次我走著走著都快要踏進她ㄉ腦子裏去ㄌ,歐你猜那是怎樣ㄉ情感呢.那ㄇㄉ誘人.不能自拔.悅悅說她也是阿.她說她爲ㄌ她愛上ㄉ男人不能自拔.我是該跟她說ㄇ,我愛上她不能自拔.我想不出來該如何評析她ㄉ文章,就像我不闡述我ㄉ思想.我不知道我在想什ㄇ.因爲我不知道我ㄉ思想有多深.我怕褻瀆ㄌ自己ㄉ靈魂.我知道我ㄧ輩子想ㄉ都會是像悅悅所寫ㄉ那樣,但我ㄧ輩子所想ㄉ決不能被我寫出來.決不可能.我沒有這種能力.不是本能.沒有.我也不想寫.我是那ㄇㄉ不想把自己看ㄉ那ㄇ透徹.人生ㄉ意義是致力於某件事情,我ㄉ生存ㄉ意義難道會是探討我ㄉ思想ㄇ.我不知道.我像悅悅應該已經幫我解答ㄌ八.
這只是那ㄍ故事ㄉ開篇,但我想這若果是ㄧㄍ結局,該是多ㄇ好啊.這樣已經很好ㄌ.女主角縱然不必追隨或男主角不必愛上女主角,儅他們任何ㄧ方開始愛上另ㄧ方,這已是多ㄇ美好.天.多ㄇ美好.說,她愛上ㄌ他.這樣就好.縱然沒有激情沒有失落沒有生离沒有死別沒有開花沒有結果,有ㄉ只是ㄧ點點卻正是我所想ㄉ什ㄇ什ㄇ我不知道.這是我所想ㄉ,我所想要ㄉ.但我知道這不可能是我所有ㄉ.
我發現講得已經越來越偏ㄌ.想ㄧㄍ事物,這樣就好.恰到好處!如果你思索ㄧ樣事物,總是圍繞著那ㄍ事物不能展開,你會發現人生其實很糟.
我已不知道我在講什ㄇㄌ,也生怕在講下去ㄌ.這樣多好,恰巧已經表達ㄌ我所想表達ㄉ.
剩下ㄉ,讓時間去解決巴.

台長: 妮..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