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02:10:04|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coh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針的是少喝酒很多  畢竟沒有再拍片了 跟大家一起出去鬼混的日子就變少

但是還是不能避免這種場合   就因為比較少喝 酒量有種急速下降的感覺(我好遜)

在倫敦時每天喝都還撐得過去 畢竟都很節制 結果在最後一天就破功了

吐得淅瀝嘩啦的   連行李都沒辦法打包 我真不知道我隔天是怎麼作上飛機的

這真的是有夠神奇   印象中好像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把所有東西丟進行李箱

然後就抱著垃圾桶狂吐到半夜

回來後在Iris的生日party後   跟他們去喝了saki bomb 四杯下肚可是又快又急

然後果不其然地又吐了   三點多回到家 熬到快六點才睡著 又是一次痛苦的經驗

所以呢 這幾天在Sarasota這裡都很節制 並不想再步入vomit的後塵

在Candace的party上 慢慢地喝著調酒 都沒事

昨天跟大伙去bar也沒事   (廢話    你才喝了一瓶Bud light 會有事才有鬼)

所以目前很safe

不過重點也不是再記錄自己酒量什麼的

只是在Sarasota這幾天都一直很不開心 心裡埋怨它讓我不能早點回台灣

在Candace party上也裝得一付死人樣 (又跟我在台灣那時一樣了)

可是昨天去喝完酒後 有比較開心了

真得覺得我的同學好可愛  尤其是喝醉時  哈

Corey每次都能喝倒爛醉  喝醉了就開始發酒瘋

在Candace party後 是一直吵著要在半夜兩點吃taco bell    很像小孩子

Spence 就會很像媽媽地安慰他這時候沒有這種東西   Sum 就會再旁邊很不識相地激怒Corey

Dadrian只會很天兵地講些沒重點的話(反正他平常就這樣了)  整台車好像都坐著幼稚園小孩的感覺

昨天又來了 只是Corey這次要吃的是Pizza 然後其他的人又開始作同樣的事

然後就在快到旅館時  Corey竟然跑去掐開車Spence的脖子  搞得全車的人都要把他拉回來

真是快笑死我了   他下車後還說了一堆要燒了Spence之類的話   就因為他半夜兩點沒有載大家去吃pizza

只能說我的同學實在有夠誇張的... XD 

台長: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SA |
此分類下一篇:One Year
此分類上一篇:Recently

s3
我在等妳回來一起喝酒呢~~~:)
2009-06-15 22:3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