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22:15:1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吧!敗吧!敗吧!- Wii主機入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還只是個領死薪水的上班族,賺得並不多,所以有計畫的花費成為我規劃生活的最重要課程,先前計畫要買的東西有很多,印有可愛貓咪圖案的18吋登機箱、40吋的液晶電視、兩輛鐵馬、Yamaha cuxi 100 摩托車、Panasonic Lumix GF2 相機、.......,但現在也許應該不需要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對自己很不好,一心只想為對方付出真心與關懷,買東西送給對方讓對方開心,但得到的回應卻是對方的冷漠與不領情,而我從來都沒有想買個自己喜歡的東西來送給自己讓自己開心。昨天我們家的小程,用他招牌的水汪汪淚眼看著我,然後跟我說他想玩wii,他爸爸已經有幾片朋友送的遊戲片了,但是就是沒有wii的主機,所以那些片也只是當成擺飾,剛好我也想玩看看玩wii的感覺是什麼,於是我和志賢就去買了一台wii的主機,當小程來我家看到wii,高興的抱著我亂親一通,哈!小朋友就是這麼的可愛~ 突然之間我有感觸湧上心頭,原來我對人好,別人也會真心的表達對我的感謝,這種感覺已經好久不見了!

下個入手目標 iPhone 4...

台長: Ryan & Miy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