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01:56:28| 人氣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想起...

justin一首歌..."信我"

看著一句一句的歌詞..

令我想起..回來的一段小小的日子..

*********************************************************************************

與你艱辛 都感到幸運

(雖然現在的我們..要很努力的去面對我們的未來...可是我覺得..我們經歷過這麼多最後也走在一起..我覺得很幸運)


對我關懷 是細心如塵

(你對我的關心及照顧...真的..很細..很好...很令我感動)


照顧我 作出犧牲 明白你苦心

(你每一天下班回來..已經很累了..可是為了照顧我..你都從來沒有怨言)


捨不得我捨不得你每日勞神

(對不起哦)

愛你 一人 不忍去胡混

(就算他仍存在我心中..可是已經不是那種感覺..及關係啦)


看過去 太多人 在世間浮沉

(我真的不想再去找其他的啦...我真的想安定的過)


看見你弱質纖纖 誰願意殘忍

(是我啦~~hehe)


想一天 大眾羨慕 歡欣的女人

(我知道你會令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求信任我 如最初 無論爭吵都有幾多

(雖然我們之間有很多吵架的時候...可是我知道全都是我的無理取鬧...對不起哦)


面對身邊人流穿梭浮游 為你亦不哀求


求信任我 如最初 從未會外出惹禍

(我知道你對我是很認真的~~~)


沒有花心尋求 願細水長流

(我都希望跟你可以開花結果)


就算盡失自由 都不想悔疚

(希望你可以放棄你想要的自己..你想要的朋友...為了我..做什麼都不會後悔)

信我 依然 堅守這名範


你信我去耕耘 為你的良辰

(我相信...傻佬每天努力工作......都是為了我....生活的比較好....吃好的...穿好的..買好的...而且是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2013.1.4..而努力...感動)


趕通宵 瞬即歸家 無用你呆等

(我記得你之前9點上班...5點下班..你都會趕著走回來....之後..就會怕我..不吃東西會餓..買東西給我吃....而且你不想我一個人呆在家等你回來)


得忠心令你活著 得到溫暖感


經得起引誘

世界風波 安守你附近 

(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一定會留在我身邊...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by bee~2009-5-19--01:56a.m

台長: 傻婆
人氣(3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公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我同你一定有將來...一定會2013.1.4...wedding....中有我一定會令你安定...我要比安全惑你...同埋無論我地吵架我都會氹返你...中有我可以為左你什麼都不要...什麼都可以放棄...因為你係我的最愛...我全部都會做...我要好似首歌咁...你要信我....ok....我要你成為我老婆....我願意取你李嘉琪為我合法妻子....你願唔願意嫁比我冼偉業為你合法老公???
2009-05-19 18:45:40
傻婆~~
wa..你好過份囉..
一....安全”感”個感字打成”惑”字...
二....娶字係咁打架..唔識字讀下書啦..ok?
三....做咩打我個名呀..你想死呀...你白痴架..你低b架....~~
2009-05-19 22:45:24
老公
一時手快按錯字....我要向你求婚....咁結婚係咁架...要講全名架ma....我要娶你為我合法妻子...你都要嫁比我...我地就係兩公婆...
2009-05-20 20:5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