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7:09:4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布丁的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沒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實在是爸爸太懶惰了!我一直有在長大ㄋ!

最近喜歡的遊戲: 玩躲貓貓! 爸爸會把紗布巾蓋在我的頭上,然後我自己會抓下來,這時後爸爸和媽媽就會跟我! 貓貓貓!  XD..........

最近喜歡的食物: 我已經開始吃米精囉!媽媽都餵我吃糊糊的東西,好像還有一點紅蘿菠的味道.....很好吃我都會盡量吃光光

最近喜歡的運動: 翻身吧! 我都翻來翻去的!連睡覺也開始旋轉180度!外加踢被子!

最近的體重:經過爸爸和媽媽,討論好像剛剛過8公斤.

最近喜歡的打扮: 帶頭巾! 大家看到我帶頭巾都說"好口愛喔", 所以請爸爸貼一張給大家看看!

最近的願望: 希望趕快長頭髮!不要跟爸爸一樣少!  >___<!

爸爸媽媽最額樂我的事:出去座車車時,我都很乖,坐安全座椅也不哭鬧!一路就從新竹坐回台南 (OS:其實我是暈車不想說話!!)

IMG_0166.JPG

台長: 布萊恩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布得布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往前爬囉! (小布丁10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小布丁會坐坐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